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可靠、快速、專注
PCB & PCBA
專業製造企業
愛彼電路(iPCB ®) 是一家定位於高精密PCB電路板研發與生產的製造企業。 致力於為電子企業持續提供精密可靠的PCB印刷電路板。 愛彼電路主要專注於微波高頻電路板、高頻混壓電路板、超高多層電路板、IC測試板、HDI PCB、IC封裝基板、剛撓/軟硬結合板、FR4雙面多層板、陶瓷電路板、特殊電路板、以及PCB設計與PCBA代工製造。 產品廣泛應用於工業、通訊、智能家居、数位、電源、電腦、車用電子、醫療、儀器、儀錶、航太航空等領域。
video showcase
×

PCB及PCBA一站式製造服務.

擁有15年以上的製造經驗
我們服務的客戶遍布全世界

愛彼電路(iPCB ®) 是PCB電路板和PCBA製造商,我們一直以合理的價格為全球客戶提供高品質的PCB和PCBA。 為了給客戶提供更專業、更先進的PCB和更可靠的PCBA產品,我們在PCB製造和SMT表面貼裝打件的整個過程中執行嚴格的標準。 我們專注於電路板製造、SMT打件、PCBA代工,ODM服務。 愛彼電路可以通過盲孔埋孔、盲埋交叉、高精度阻抗控制、樹脂塞孔、電鍍填孔、銅漿塞孔、嵌銅埋銅、埋容埋阻、高頻混壓、超厚銅、高阻碳油、壓接孔、沉頭孔、臺階孔、金屬包邊、盤中孔、背鑽等工藝滿足客戶的電路板設計與製造需求。
01

我們的高速PCB設計一直專注於網路通信、工業控制、醫療、航空、航太、IC ATE測試、電腦、服務器、汽車電子、設備、手機等電路設計。

READ MORE
01

PCB 設計

PCB 設計
02

iPCB擁有全PCB製造B製程和PCB測試設備,並擁有經驗豐富的PCB製造團隊。 iPCB不斷挑戰電路技術工藝,為客戶提供更穩定、更高質量的PCB和更滿意的PCB服務。

READ MORE
02

PCB 製造

PCB 製造
03

標準化的電路板製造服務、先進的科技和合理的價格是我們的優勢。 我們提供準時、可靠、優質的專業PCB製造服務,是電子產品開發企業首選的PCB和PCBA一站式供應商。

READ MORE
03

PCBA 代工

PCBA 代工

PCB 產品目錄

為什麼選擇iPCB®?

為什麼選擇愛彼電路123?
  • 快速反應

    支持PCB板快銑,30分鐘內報價回復,1小時工程響應 ,24小時技術支持,節省客戶等待時間,從各個環節縮短產品的研發及生產周期,節省產品上市時間,為您的產品迅速占領市場。

  • 技術領先

    十年以上的PCB研發及PCB生產團隊,主要專註於高頻射頻PCB、IC封裝基板、半導體測試板、高速PCB、HDI多層板、混壓電路板、軟硬結合PCB等。

  • 真誠合作

    視客戶為永遠的夥伴,共同發展。無論客戶大小,只挑信譽,不挑客戶,竭盡全力為客戶解決相關技術難題。

PCB材料
PCB設備
為什麼選擇愛彼電路456?
  • 用料紮實

    選用品牌PCB板材:臺灣南亞,臺耀,聯茂,生益,建滔KB,Isola,Rogers,旺靈,Taconic。常備庫存PCB材料:SI643HU,SI10U,HL832NXA,HL832NS,fr408,370hr,tu872,ro4350b,ro4003c,rt5880,ro3003,it180,f4bm等。

  • 快捷交貨

    支持雙面PCB電路板加急打樣、多層電路板加急生產、HDI PCB加急生產。先進的ERP跟蹤管理系統,交期領先於業內,平均準時交貨率超過95%。

  • 品質穩定

    嚴謹的PCB品質管控體系,有效保障PCB產品性能,可按客戶要求選擇IPC-A-610G 3級標準管控。推行PDCA管理循環,做客戶最信賴的合作夥伴。

OUR PCB APPLICATION INDUSTRY

我們的PCB及PCBA應用領域

愛彼電路有限公司先後與全球超過4,000家高科技研發、製造和服務企業進行合作,產品應用於通信、工控、軌道交通、醫療電子、計算機及外設、半導體、汽車電子等領域,資源遍及全球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PCBA和PCB的區別

PCBA和PCB的區別

2020-08-25

  • PCB阻抗知識
    232021-01
    PCB阻抗知識
    電子工程師大都遇到過匹配阻抗的問題,通俗的講,阻抗匹配的目的是確保能實現訊號或能量從信號源到負載的有效傳送。....
  • 印刷電路板的應用
    262019-07
    印刷電路板的應用
    PCB板也稱為印刷電路板。嚴格來說,印刷電路板是用PCB來表示的,而不是用“PCB板”來表示的。因為它是用電路板印刷技術製造出來的,所以有時稱為印刷電路板。 ....
  • HDI PCB和普通PCB有什麼區別?
    212019-06
    HDI PCB和普通PCB有什麼區別?
    HDI PCB介紹HighDensityInterconnector pcb(HDI PCB),全稱高密度互連板,是一種線分佈密度高的高密度電路板。採用微盲孔技術。 HDI pcb有內外線路,再通過鑽孔、孔內金屬化等工藝將每一層線路的內部連.......
  • Dk與Df對高頻電路的重要性
    292020-09
    Dk與Df對高頻電路的重要性
    Dk介電常數又稱電容率或相對電容率,表徵電介質或絕緣材料電效能的一個重要數據。 Dk是指在同一電容器中用同一物質為電介質和真空時的電容的比值,表示電介質在電場中貯存靜電能的相對能力。....
  • FPC和PCB之間的有趣區別
    112020-09
    FPC和PCB之間的有趣區別
    FPC是什麼? FPC,其實也屬於PCB的一種,但是和傳統的印刷電路板有很大的不同。它叫柔性板,全稱是flexure circuit board。....
  • PCB板OSP表面處理工藝
    102020-08
    PCB板OSP表面處理工藝
    OSP是Organic Solderability Preservatives的簡稱,也稱為有機保焊膜,又稱護銅劑,英文亦稱之Preflux。 簡單的說OSP就是在潔淨的裸銅表面上,以化學的方法長出一層有機皮膜,這層膜具有防氧化,耐熱衝擊,耐濕性....
  • 毫米波雷達的原理與分類
    052023-02
    毫米波雷達的原理與分類
    毫米波雷達有穿透力强(不受烟、霧、灰塵影響)、可全天候使用、性能穩定等特點。 囙此毫米波雷達成為彌補雷射、監視器等其他感測器在車載應用中所不具備的使用場景。出於此我們來梳理一下毫米波雷達的資料。....
  • 比較羅傑斯RO4003C和羅傑斯RO4350B高頻PCB
    292020-09
    比較羅傑斯RO4003C和羅傑斯RO4350B高頻PCB
    高頻PCB羅傑斯RO4003C和羅傑斯RO4350B參數不知道哪個更好? 今天ipcb詳細介紹了高頻PCB羅傑斯RO4003C和羅傑斯RO4350B的參數。....
  • 如何選擇適合的RF高頻板材?
    022019-09
    如何選擇適合的RF高頻板材?
    我們知道技能方法會隨著時間變得日益精湛,PCB射頻微波電路板資料也是如此。 通過不斷的對原材料精心調配,從而實現高頻板最佳的電力和機械效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