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高頻電路板

高頻電路板 - PTFE 鐵氟龍板

高頻電路板

高頻電路板 - PTFE 鐵氟龍板

  • PTFE 鐵氟龍板
    PTFE 鐵氟龍板

    品名 : 鐵氟龍 射頻電路板

    基板: 鐵氟龍 F4BM-2 220

    層別 : 2L 

    介電常數: 2.2

    基板厚度 : 0.8mm

    成品厚度 : 1.0mm

    Copper Thickness : 1OZ

    鍍銅厚度 : 1oz (35μm)

    導熱係數   : 0.3~0.5w/m.k

    防火等級:UL 94-V-0

    表面處理:OSP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鐵氟龍板 F4BM-2是由玻璃編織布、粘合膜、特氟龍樹脂和PTFE聚四氟乙烯薄膜層壓而成,按照科學的配方和嚴格的工藝流程。 該產品在電氣性能上較F4B系列具有一定的優勢(介電常數範圍更廣、介電損耗角正切更低、電阻增大、性能更穩定)。


    介電常數:2.20 2.55 2.65 3.0


    基板尺寸(mm): 300×250 380×350 440×550 500×500 460×610 600×500 840×840 840×1200 1500×1000

    對於特殊尺寸,可提供定制鐵氟龍基板


    基板厚度(mm):0.25 0.5 0.8 1.0 1.5 2.0 3.0 4.0 5.0 6.0 8.0 10.0 12.0


    我們的優勢

    1.快速響應,24小時在線服務

    2. 無最小起訂量要求

    3. 功能多樣

    4. 可用的快速周轉


    真實項目展示:

    電介質DK更寬,DF角的切向值更低,電阻值增大,性能更穩定。關於F4BM-2技術資料, 請參考: F4BM-2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鐵氟龍板,是一種塗料的音譯名稱,其英文為Teflon,又稱為鐵富龍、特富龍、特氟龍、特氟隆等,是以聚四氟乙烯為基體樹脂的氟塗料,它是由四氟乙烯經聚合而成的高分子化合物,具有優良的化學穩定性、 耐腐蝕性(聚四氟乙烯簡稱PTFE或F4,是當今世界最耐腐蝕的資料之一,“塑膠王” 是聚四氟乙烯的俗稱,它是一種耐腐蝕性最好的塑膠。 它不受已知的酸、堿、鹽、氧化劑的腐蝕,就是王水也對它無可奈何,囙此得名塑膠王,除熔融金屬鈉和液氟外,能耐其它一切化學藥品,廣泛應用於各種需要抗酸堿和有機溶劑的、密封性、高潤滑不粘性、電絕緣性和良好的抗老化耐力、耐溫優异(能在250℃至-180℃的溫度下長期工作)。 鐵氟龍板塗料是一種獨一無二的高性能塗料,結合了耐熱性、化學惰性、優异的絕緣穩定性及低摩擦性,具有其他塗料無法抗衡的綜合優勢。 鐵氟龍的類型鐵氟龍板分為PTFE、FEP、PFA、ETFE四種類型。

    PTFE(聚四氟乙烯)不粘塗料可以在260℃高溫下連續使用,最高使用溫度可達290-300℃,極低的摩擦係數、良好的耐磨性和極好的化學穩定性。

    FEP(氟化乙烯丙烯共聚物)不粘塗料在烘烤時熔融流動形成無孔薄膜,具有卓越的化學穩定性、極好的不粘特性,最高使用溫度為200℃。

    PFA(過氟烷基化物)不粘塗料與FEP一樣在烘烤時熔融流動形成無孔薄膜。 PFA的優點是具有更高的連續使用溫度260℃,更强的剛韌度,適合在高溫條件下的防粘和耐化學性使用領域。

    ETFE是一種乙烯和四氟乙烯的共聚物,是最堅韌的氟聚合物樹脂,可以形成一層高度耐用的塗層,具有卓越的耐化學性,並可在150℃下連續工作。 鐵氟龍塗裝後特性1、不粘性:幾乎所有物質都不與鐵氟龍塗膜粘合。 很薄的膜也顯示出很好的不粘附效能。

    鐵氟龍板耐熱性:鐵氟龍塗膜具有優良的耐熱和耐低溫特性。 短時間可耐高溫到300℃,一般在240℃~260℃之間可連續使用,具有顯著的熱穩定性,它可以在冷凍溫度下工作而不脆化,在高溫下不融化。

    鐵氟龍板滑動性:鐵氟龍塗膜有較低的摩擦係數。 負載滑動時摩擦係數產生變化,數值僅在0.05-0.15之間。

    鐵氟龍板抗濕性:鐵氟龍塗膜表面不沾水和油質,生產操作時也不易沾溶液,如粘有少


    鐵氟龍板用途

    各類聚四氟乙烯製品已在化工、機械、電子、電器、軍工、航太、環保和橋樑等國民經濟領域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鐵氟龍板適用於-180℃~ 250℃溫度下,主要用作電器絕緣材料及接觸腐蝕介質的襯裡、支承滑塊、道軌密封件及潤滑資料,富櫃傢俱把它用於輕工業中,廣泛應用於化工、醫藥、染料業容器、貯槽、反應塔釜、大型筦道的防腐襯裡資料; 航空、軍事等重工業領域; 機械、建築、交通橋樑滑塊、導軌; 印染、輕工、紡織業的防粘資料等.

    鐵氟龍板材主要用作電器絕緣材料及接觸腐蝕介質的載板、主要用於支承滑塊、道軌密封件及潤滑資料,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需要現在也廣泛應用於化工、醫藥、染料業容器、貯槽、反應塔釜、大型筦道的防腐襯裡資料; 機械、建築、航太、軍工、通訊、交通橋樑滑塊、導軌; 印染、輕工、紡織業的防粘資料等。 在PCB電路板廠家尤為常見。


    鐵氟龍板材優點:

    1)、耐高溫——使用工作溫度達250℃。

    2)、耐低溫——具有良好的機械韌性; 即使溫度下降到-196℃,也可保持5%的伸長率。

    3)、耐腐蝕——對大多數化學藥品和溶劑,表現出惰性、能耐強酸強鹼、水和各種有機溶劑。

    4)、耐氣候——有塑膠中最佳的老化壽命。

    5)、高潤滑——是固體資料中摩擦係數最低者。

    6)、不粘附——是固體資料中最小的表面張力,不粘附任何物質,力學性能它的摩擦係數極小,僅為聚乙烯的1/5,這是全氟碳表面的重要特徵。 又由於氟-碳鏈分子間作用力極低,所以聚四氟乙烯,鐵氟龍具有不粘性。

    7)、無毒害——具有生理惰性,作為人工血管和臟器長期植入體內無不良反應。

    8)、電效能佳——聚四氟乙烯在較寬頻率範圍內的介電常數和介電損耗都很低,而且擊穿電壓、體積電阻率和耐電弧性都較高。


    鐵 氟 龍 板 在射頻/微波PCB應用

    -- 帶有射頻的 PCB 印刷電路板 (RF PCB) 是 PCB 行業中越來越多地使用的技術。

    -- RF PCB 工作頻率高於 100 MHz。

    -- 工作頻率高於 2 GHz 的微波 PCB

    -- RF- PCB 用於不同的應用,例如遠程控制(無線控制)安全、智能手機、傳感器等。

    -- 新技術越來越多地使用這些射頻應用。

    -- 這要求按照高質量標准進行製造,並根據應用選擇正確的鐵氟龍射頻材料


    了解各種鐵氟龍材料的特性很重要。選擇合適的鐵氟龍材料可能是 RF PCB 生產過程中最關鍵的決定。

    品名 : 鐵氟龍 射頻電路板

    基板: 鐵氟龍 F4BM-2 220

    層別 : 2L 

    介電常數: 2.2

    基板厚度 : 0.8mm

    成品厚度 : 1.0mm

    Copper Thickness : 1OZ

    鍍銅厚度 : 1oz (35μm)

    導熱係數   : 0.3~0.5w/m.k

    防火等級:UL 94-V-0

    表面處理:OSP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