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Why Us?

選擇iPCB的理由是什麼?

Why Us?

選擇iPCB的理由是什麼?

為什麼是iPCB?

iPCB 很高興成為您的業務合作夥伴。我們的業務目標是成為世界上最專業的原型製作PCB製造商。憑藉在該領域十多年的經驗,我們致力於滿足來自不同行業的客戶在質量、交付、成本效益和任何其他苛刻要求方面的需求。作為中國最有經驗的 PCB 製造商和 SMT 組裝商之一,我們很自豪能夠成為您最好的業務合作夥伴以及在您 PCB 需求各個方面的好朋友。我們努力讓您的研發工作輕鬆無憂。


質量保證

iPCB已通過ISO9001:2008、ISO14001、UL、CQC等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生產標準化、合格的PCB產品,我們掌握複雜的工藝技能,並使用AOI、Flying Probe等專業設備控制生產、X光檢查機等。最後,我們將使用外觀的雙重FQC檢查,以確保在IPC II標准或IPC III標準下出貨。

印刷電路板工廠.jpg

專業的生產

數十年來,深圳一直被譽為世界電子研發和製造中心。 我們的工廠和網站是經過中國政府批准的,所以您可以直接跳過中間商,放心在我們的網站上購買產品。 因為我們是直接工廠,這也是100%的老客戶繼續在iPCB上採購的原因。


無最低要求

您可以從我們這裡訂購小至 1 塊 PCB。 我們不會強迫您購買您確實不需要的東西以節省開支。


免費 DFM

在您最及時地付款之前,您的所有訂單都將獲得我們訓練有素的專業技術人員的免費工程文件審查服務。


準時發貨

多年來,我們很自豪能夠保持 99% 的準時交貨率。我們分三班倒工作,以確保您的 PCB 能夠按計劃並儘早出現在您的辦公桌上。您可以選擇 DHL 和其他快遞服務來平衡速度和預算。我們只使用來自可靠和信譽良好的公司的服務。


24小時客戶服務

每當您遇到任何問題時,您都可以聯繫現場客服人員回复您的電子郵件或消息。從您提交 Gerber 文件到您收到 PCB 和組裝好的 PCB 的那一刻,我們的服務人員都會以滿意的心情跟進您的訂單。


客戶投訴及退款

iPCB非常注重客戶的滿意度,因此我們建立了一個負責的客戶投訴部門。如果您在收到我們的產品後對我們的產品不滿意,您可以要求我們退款到您的 iPCB 信用賬戶,或者對這個失敗的訂單要求重新生產。當然,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仍然不滿意或者有什麼建議,您可以給我們發郵件,以便我們花更多的時間改進服務,建立完善的建議體系,讓我們的客戶滿意,確保他們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