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常見問題(FAQ)

經常問的問題

常見問題(FAQ)

經常問的問題

國際認證權威認可

我們真誠地對“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負責。

常問問題

Q1。如果您想獲得我們的報價,您需要準備什麼文件?

PCB板需要準備Gerber文件,文件包括RS274X、ODB++、DXF、PCB、PCBDOC等格式。

對於PCBA(PCB帶焊接元件),除了PCB文件外,還需要準備BOM清單(元件清單)、Pick and Place文件(txt格式)、實物樣圖或3D PDF版本文件等。

PCB佈局需要提供PCB原理圖和PCB外形圖。

對於PCB設計,您需要表達您的想法,我們將討論我們是否可以實現您的想法。


Q2。你有起訂量限制嗎?

我們能夠靈活地處理小批量和大批量生產。我們沒有任何起訂量限制,我們接受的最低訂單是 1 件。

一般來說,生產的數量越多,單價越低,交貨時間越長。


Q3。如何保密我們的產品信息和設計文件?

答:您的文件是完全安全的。我們在整個過程中為客戶保護知識產權。客戶的所有文件絕不會與任何第三方共享。

B:我們願意根據客戶方當地法律簽署保密協議,並承諾對客戶數據進行高度保密。


Q4。交貨時間是多久?

標準PCB樣品生產時間為1-7天,小批量生產時間為7-10天,大訂單生產時間為12-25天。

非標PCB和PCBA的生產,請參考資料和生產要求sales@ipcb.com 我們會盡快給您回复。


Q5.你們的PCB/PCBA服務的主要產品是什麼?

工業控制、汽車、醫療設備、通訊電子、航空、LED...

PCB應用

Q6. PCB和PCBA報價需要多長時間?

PCBs 報價在 0.5-2 小時內可以完成 PCBA 取決於組件

數量,如果簡單,6小時內可以完成,一旦複雜,12-36小時

可以完成。


*請注意以下細節會加快評估速度:

材料:

板厚:

銅厚:

表面處理:

阻焊顏色:

絲印顏色:


Q7.運輸費?

通常我們提供 EXW、FCA、FOB、CIF 和 DDU 條款,如果沒有特殊要求,報價的默認條款是 FOB 深圳。當您有任何要求時,請註明條款。

我們與快遞公司合作,包括 DHL、FedEx、UPS、TNT 和 EMS,航空和海運也是可選的。

運費由貨物的目的地、重量、包裝尺寸決定。如果您需要我們為您報價運費,請告訴我們。


Q8.你們接受客戶提供的工藝材料嗎?

是的,我們可以提供組件源,我們也接受來自客戶端的組件。

包裝和運輸

請發送您的規格。 或 gerber 文件,以便我們能夠盡快提供報價。

期待您的垂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