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關於愛彼

關於愛彼

關於愛彼

關於愛彼

       愛彼電路股份有限公司(iPCB®)是一家定位於高精密PCB電路板研發與生產的高科技製造企業。致力於為科技企業持續提供最前沿,最精密的PCB線路板生產製造服務。工廠房面積23000平方米,人員650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比率達35%以上,本科及以上學歷的人員占比20%。公司建立了除內地之外臺灣,香港,韓國等地區的銷售網點,以技術,質量和服務為向導,為客戶提供優質的PCB加工製造服務。


       愛彼電路(iPCB®)主要專註於微波高頻電路板、高頻混壓電路板、超高多層IC測試板、1階到6階HDI電路板、任意階HDI電路板、IC封裝載板、軟硬/剛撓結合電路板,以及普通多層FR4線路板等。產品廣泛應用於工業4.0、通訊、工控、數碼、電源、計算機、汽車、醫療、儀器、儀表、物聯網等領域。客戶分布於中國大陸及臺灣、韓國、日本、美國,巴西、印度、東南亞、歐洲等世界各地。

 

      愛彼電路(iPCB®)目通過了ISO9001、GB9001C、GJB9001C(國軍標)、UL、RoHS等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工廠產線引進了精密的線路板生產及測試設備,資深的PCB生產工藝團隊,有著十年以上的生產經驗及高素質的管理團隊,來組成完善及嚴格質量管理保證體系,嚴格按照IPC行業標準生產,及驗收標準來保證所生產的產品符合客戶品質要求及IPC標準。公司推崇“第一次就做好,預防在先”的品質理念,提升PCB生產效率,用穩定PCB生產品控,降低PCB生產成本及生產時間來為客戶爭取最大的競爭優勢。


       愛彼電路(iPCB®)在PCB製造業中不斷努力提高PCB的生產工藝,全力為客戶解決技術及生產工藝難題,公司始終保持著生產高質量線路板產品的宗旨,結合精密的生產製造測試設備打造中國最精密最優質的PCB製造工廠,具有高頻高速,IC載板,IC測試板,高階HDI線路板核心生產技術的高精密線路板生產企業。


電路板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