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人力銀行

人力銀行

人力銀行

人力銀行

以人為本,共贏的經營理念


iPCB堅持與員工共同成長,信奉“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重視人才的開發和培養,努力為人才的成長創造各種條件。 iPCB將人才、知識的載體和創新的動力視為公司最寶貴的財富,讓每一位員工都受到尊重。我們信任每一位員工,通過無障礙溝通、交流意見,鼓勵員工參與 ,堅持民主、開放、支持的一貫作風,營造輕鬆、友好、誠信的人文環境。堅持以人為本的理念,借助人力資源,使人才的價值得到體現和補償 .


科學高效的選拔機制

iPCB高度重視人才培養,加強培訓學習,為員工提供培訓學習機會。優秀的人才是我們發展的原動力。我們通過科學的選拔方法、嚴格的選拔標準和完善的選拔標準,建立科學有效的招聘體系。 甄選流程,確保認同企業核心價值觀的最合適人員進入公司,為ipcb的高效運作提供人力資源支持。


公平競爭用人機制

iPCB為員工的個人發展提供廣闊的平台,讓他們掌握先進的技術,扮演具有挑戰性的角色。我們保證每一位勤奮、有才華的員工都有公平的發展機會,引入競爭機制,促進人才脫穎而出,給予他們信任 帶著重要的任務。


更多經驗和完善的教育機制

iPCB根據員工的職業發展需求制定職業規劃。 以知識管理為手段,通過在職培訓、自我培訓等方式進行人力資源開發,實現員工的自我發展


親切完善的保留機制

iPCB隨時接受員工的合理建議,與員工互動,形成“公司善待員工,員工愛公司”的良好氛圍。 iPCB為員工提供和諧的工作環境、廣闊的發展平台、有競爭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政策,通過職業規劃實現ipcb大家庭的共同發展。

招聘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