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ESG/CSR

ESG/CSR

ESG/CSR

ESG/CSR

成為綠色企業——為了更美好的世界

我們提出“綠色文化”理念,通過綠色創新、綠色採購、綠色生產、綠色運營、綠色服務、綠色再生、綠色生活,創造綠色價值,推進綠色文化建設,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責任。


污水處理


廢水處理

廢水根據產品和污染物的特性可分為20多種,根據廢水的特性設計了10類處理系統。它們被分別收集、處理和回收。

各類系統在保證處理功能、有效回收水資源和重金屬資源的同時,具有節約土地、降低能耗、保持靈活性的特點。

採用高效加工設備、多級加工、立體佈局加工系統和智能中央控制系統。

每個污水處理廠都配備了專業的水質實驗室,每個處理系統的水質由專人定期檢測。

廢水排放口安裝在線水質/水量監測裝置,與當地環保部門24小時連通,確保廢水100%達標。


廢氣處理

廢氣處理

根據污染物成分和處理工藝特點,將每種生產廢氣分為12類進行分類收集處理。

定期對生產中排放的廢氣進行自主和外包檢測。

各園區廢氣排放濃度遠優於國家控制標準。


蝕刻廢水

廢物處理

垃圾處理原則:無害化、減量化、資源化。

公司各類廢棄物從生產線源頭進行詳細標識、分類、收集。

固體廢物分為危險廢物、可回收工業廢物和不可回收工業廢物三類。

可回收資源應充分回收再利用以創造價值,不能回收的廢棄物應由合法的專業廠家處理。


綠色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