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高速電路板

高速電路板 - 車用毫米波雷達板

高速電路板

高速電路板 - 車用毫米波雷達板

  • 車用毫米波雷達板
  • 車用毫米波雷達板
  • 車用毫米波雷達板
  • 車用毫米波雷達板
    車用毫米波雷達板

    品名:車用毫米波雷達板

    基板:羅傑斯 RO4835 + S1000-2

              Rogers RO3003g2 + isola 370hr

              Rogers RO3003 + IT180

    介電常數 : 3.48, 3.0

    層別: 6層到8層高頻混壓

    成品板厚:1.0mm - 2.2mm

    鍍銅厚度 : 1oz 

    最小線寬/ 線距 : 4mil/4mil

    表面處理: 化學金

    最小通孔 : 0.15mm

    產品應用:車用毫米波雷達板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毫米波雷達有助於驅動自動駕駛儀,但它們需要多種元素,包括能為電子設備提供穩定效能的電路資料和頻率高於77 GHz的電路。 例如,在ADAS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vanced Driving Assistance System)應用中,電路板材質需要支持24GHz,77GHz或79GHz的微波和毫米波訊號傳輸線的設計,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損耗,同時在較寬的工作溫度範圍內提供一致的可重複性。 幸運的是,羅傑斯提供的這種電路板材質具有從微波到高頻毫米波頻段的ADAS應用所需的相同效能。


    毫米波雷達電路板

    毫米波雷達電路板Radar PCB

    毫米波雷達作為車載ADAS系統電子傳感保護的一部分,車載雷達系統將與其他技術一起使用。雷達系統以無線電波的形式傳輸電磁 (EM) 信號,並接收來自目標(例如通常是多個目標的另一輛車)的無線電波的反射信號。雷達系統可以從這些反射信號中提取目標的信息,包括其位置、距離、相對速度和雷達截面(RCS)。距離(R)可以根據光速(c)和信號所需的往返時間(τ)來確定,即無線電波從雷達能量源(雷達發射器)傳播到目標,然後返回雷達能量源。在車載雷達系統中,雷達信號的產生和接收是PCB天線。 R的值可以通過一個簡單的數學公式得到,即光速與雷達信號源到目標再返回雷達源的往返傳輸時間的乘積除以2:r = C τ / 2。


    毫米波雷達自動駕駛系統

    毫米波雷達自動駕駛系統

    自動駕駛系統作為 ADAS 主動安全的一部分,車輛配備了多種傳感器,包括攝像頭、激光雷達和毫米波雷達系統。


    目前,各種毫米波雷達被用作 ADAS 應用的一部分。 FMCW信號因其在測量多個目標的速度、距離和角度方面的有效性而被廣泛使用。車用毫米波雷達有時使用工作在 24GHz 的窄帶 Nb 和超寬帶 UWB 設計。 24 GHz窄帶車載雷達佔用24.05至24.25 GHz的200 MHz範圍,而24 GHz UWB雷達的總帶寬為5 GHz,範圍為21.65 GHz至26.65 GHz。窄帶24GHz車載雷達系統可提供有效的近距離交通目標檢測,可用於盲點檢測等簡單功能。 UWB車載毫米波雷達系統已應用於更高距離分辨率的功能,如自適應巡航控制(ACC)、前向碰撞警告(FCW)和自動緊急制動(AEB)。


    然而,隨著全球移動通信應用繼續消耗“較低”頻率的頻譜(包括 24 GHz 附件),車載毫米波雷達系統的頻率變得更高,可用的波長更短的毫米波頻譜成為選擇,頻率為分別為 77 和 79 GHz。事實上,24GHz UWB車載毫米波雷達技術在已減少使用。根據ETSI和FCC分別制定的時間表,它將逐步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更高頻率的窄帶77GHz和超寬帶79GHz車載毫米波雷達系統。 77GHz毫米波雷達和79GHz毫米波雷達將以某種形式作為自動駕駛的功能模塊。


    毫米波雷達只是自動駕駛的電子技術之一。自動駕駛車輛必須被不同類型的傳感器包圍,從而有助於持續收集環境數據,以保護汽車及其乘客(其中一位可能被視為駕駛員)的安全。自動駕駛汽車還將依賴於稱為傳感器融合的信息處理,將從許多不同傳感器收集的數據同時解釋為可用信息,並將其轉化為安全舒適的駕駛體驗。


    為了準確採集自行車、自動駕駛汽車等周邊環境所需的數據,許多小型多層高頻印刷電路板天線等傳感器電路將需要使用穩定的低損耗電路材料,如Rogers RO3003和RO4835電路板,具有電路在 RF 到毫米波頻率下所需的性能和穩定性。


    電路板的尺寸隨著頻率的增加而減小,尤其是在 77 和 79 GHz 時,因為這些信號波長非常小。工作在該頻段的各種電路傳輸線,包括微帶線、帶狀線和共面波導(CPW)電路,由於電路尺寸小,對材料的一致性和可預測性要求非常好,如RO3003 和RO4835 電路板。高頻電路材料,例如 Rogers RO3003 電路板,在不同電路和不斷變化的環境中保持特別一致,具有特別好的 DK 性能,同時具有低損耗因數 (DF) 或毫米波頻率所需的損耗。 Ro4835 熱固性層壓板非常適合價格敏感的毫米波應用。它也是傳統 PTFE 基層壓板的可靠且低成本的替代品。 RO4835 電路板的介電常數在 77 GHz 時為 3.2。反轉銅箔技術有助於優化 RO4835 電路板在 77GHz 下的插入損耗,插入損耗值為每英寸 2.2db。


    RO3003 和 RO4835 電路板材質優異的機械和電氣性能水平可與 RO4450 Prepreg 結合材料結合,在 79 GHz 下具有非常好的和一致的低損耗電路特性。這些關鍵電路材質將提供可重複和可靠的電氣性能,並使傳感器能夠為自動駕駛汽車的車載處理器獲取可靠的數據,從而確保車輛的安全行駛。


    毫米波雷達這個看上去小小的盒子,裡面卻蘊含著天線、射頻設計、晶片設計、信號處理、資料處理等諸多方面,環環相扣。 毫米波雷達的距離遠、可靠性高、不受光線、塵埃影響,相比監視器,它距離150米以上的特性遠遠勝出。

    雷射雷達在拼命的技術革新,想把價格降下來。 由於科技和價格的迅速普及,原來只有50萬以上的車才有的毫米波雷達,現在十幾萬的車上也慢慢開始裝了,而且,新能源汽車廠商也開始從把毫米波雷達裝配到它的電動車上了。 可以看出來,毫米波雷達在應用還是主流科技。

    品名:車用毫米波雷達板

    基板:羅傑斯 RO4835 + S1000-2

              Rogers RO3003g2 + isola 370hr

              Rogers RO3003 + IT180

    介電常數 : 3.48, 3.0

    層別: 6層到8層高頻混壓

    成品板厚:1.0mm - 2.2mm

    鍍銅厚度 : 1oz 

    最小線寬/ 線距 : 4mil/4mil

    表面處理: 化學金

    最小通孔 : 0.15mm

    產品應用:車用毫米波雷達板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