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高頻電路板

高頻電路板 - 77GHz 毫米波雷達 PCB

高頻電路板

高頻電路板 - 77GHz 毫米波雷達 PCB

  • 77GHz 毫米波雷達 PCB
    77GHz 毫米波雷達 PCB

    品名:77GHz毫米波雷達PCB

    基板:羅傑斯RO3003G2 +生益s1000-2m

    品質標準:IPC6012 3級

    資料厚度:3.00 + / - 0.04mm

    層別:8Layers

    鍍銅厚度:1oz

    表面處理:化學銀,化學金or OSP

    產品應用:無人駕駛車77GHz毫米波雷達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RO3003G2高頻pcb材料可用於毫米波雷達。


    羅傑斯 RO3003G2 高頻陶瓷填充 PTFE 層壓板是羅傑斯行業領先的 RO3003 解決方案的延伸。 RO3003G2 層壓板基於行業反饋,專門滿足毫米波汽車雷達電路板Radar PCB應用的下一代需求。

    RO3003G2 層壓板結合了優化的樹脂和填料含量,可提供更低的插入損耗,非常適合用於 ADAS 系統,例如自適應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告和主動制動或變道輔助。


    RO3003G2高頻pcb材料特點

    介電常數在 10 GHz 時為 3.00,在 77 GHz 時為 3.07

    超薄型 (VLP) ED 銅

    包含 VLP ED 銅和降低的介電孔隙率的均質結構

    增強型填料系統


    RO3003G2優點

    同類最佳的插入損耗性能

    最大限度地減少成品 PCB 中的介電常數變化

    實現更多小直徑通孔的趨勢

    全球製造足跡

    RO3003G2雷達

    RO3003G2雷達

    77GHz頻段在汽車和工業應用中的優勢

    優勢一:測距分辨率高,測距精度高

    與24GHz頻段只有200MHz帶寬的ISM頻段相比,77GHz頻段的SRR頻段可以提供高達4GHz的掃描帶寬,顯著提高了距離分辨率和精度。其中,距離分辨率代表雷達傳感器分離兩個相鄰物體的能力,距離精度代表測量單個目標的精度。

    由於距離分辨率和精度與掃描帶寬成反比,77GHz雷達傳感器的性能優於24GHz雷達,比24GHz雷達高20倍。實際上,77GHz雷達的距離分辨率是4cm(24GHz雷達的分辨率是75cm)。

    高距離分辨率可以更好地分離物體(例如站在汽車附近的人)並提供密集點來檢測物體,從而改善環境建模和物體分類,這對於高級駕駛輔助算法和自動駕駛功能的開發非常重要.

    此外,分辨率越高,傳感器識別的最小距離越小。因此,77-81GHz雷達在需要高精度的應用中具有顯著優勢,例如停車輔助。

    77GHz寬帶分辨率高,可用於工業液位傳感器,使傳感器可以“測量到最後一滴”液位——盡量減少水箱底部的死區,如圖.而且,由於高分辨率可以提高最小測量距離,當水箱裝滿時,傳感器可以測量水箱頂部的液位。


    優勢二:高速分辨率和精度

    速度分辨率和精度與射頻 (RF) 頻率成反比。因此,頻率越高,分辨率和精度就越好。與 24 GHz 傳感器相比,77 GHz 傳感器可以降低功耗。

    對於停車輔助應用,速度分辨率和準確性至關重要,因為停車時需要在低速下準確操作車輛。圖 4 顯示了 1 m 處點物體的代表性 FFT 距離速度圖像,並描繪了使用 77 GHz 獲得的二維圖像的改進分辨率。

    此外,最近的研究通過使用具有更高分辨率和微多普勒信號的雷達,進一步改進了行人檢測和高級物體分類算法。測速精度的提高有利於工業應用,也有利於改善自動駕駛汽車背景下交通檢測的現狀。


    優勢三:體積更小

    較高射頻頻率的主要優點之一是傳感器尺寸可以更小。對於相同的天線視場和增益,77GHz 天線陣列的尺寸在 X 和 Y 維度上可縮小約 3 倍。這種尺寸減小在汽車中非常有用,主要體現在汽車周圍的應用(包括需要安裝接近傳感器的車門和後備箱)和汽車中。

    在工業流體水平線傳感方面,更高的射頻頻率可以為相同尺寸的天線和傳感器提供更窄的波束。窄光束可以減少罐體側面不必要的反射和罐體內其他障礙物的干擾,從而獲得更準確的測量結果。此外,對於相同的波束寬度,射頻頻率越高,傳感器的尺寸越小,安裝越容易。

    品名:77GHz毫米波雷達PCB

    基板:羅傑斯RO3003G2 +生益s1000-2m

    品質標準:IPC6012 3級

    資料厚度:3.00 + / - 0.04mm

    層別:8Layers

    鍍銅厚度:1oz

    表面處理:化學銀,化學金or OSP

    產品應用:無人駕駛車77GHz毫米波雷達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