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A製造

PCBA製造 - 醫療器械 PCBA

PCBA製造

PCBA製造 - 醫療器械 PCBA

  • 醫療器械 PCBA
    醫療器械 PCBA

    層數:2層

    表面工藝 : 無鉛 HASL

    PCB 顏色:黃色阻焊層

    PCB測試:是

    PCBA測試:是

    提供PCB製造:是

    ipcb 提供完整的電子元件

    符合 RoHS 的無鉛組裝

    用途:醫療器械 PCBA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醫療器械pcba加工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近三年,新冠疫情對各行各業的衝擊越來越大,不管是從傳統行業還是科技互聯網的企業來都有不小的影響。 但醫療行業卻迎來了新一輪的增長,越來越多的醫療器械企業也迎來了爆發性的增長。 與此同時對於PCBA加工廠也帶來了新的考驗,醫療器械PCBA加工要求嚴格,因為醫療器械是直接用來醫護用的,如果質量不過關,會引發很大的問題的。 今天給大家普及一下關於醫療器械PCBA加工時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醫療電子產品有著它本身的特殊要求:無論是醫療檢測設備還是醫療輔助工具設備,在運用中都需要它有非常高的性,關於生命的事情不能講大約,左右等等。 高度穩定性:尤其是醫療診斷和醫用輔助工具設備,高度的穩定性是必不可少的,診斷階段的診斷,臨床應用階段的運用穩定性。 考慮到醫療設備的特殊要求,對於PCBA小批量貼片加工廠來說,就需要加强對SMT貼片加工中的品質管控。


    一、元器件的品質管控:醫療電子的元器件管控,首先要從採購源頭上對品質進行管控。 採購完成之後需要IPQC對元器件進行全檢,封樣入庫,特殊BGA、IC要在防潮櫃進行特殊保存。 注意,所有物料都必須是無鉛的。

    二、錫膏管控:醫療器械的SMT貼片加工一定需要根據產品的特性對錫膏進行選擇和存儲,運用過程的攪拌和助焊劑的添加都需要嚴格管控。

    三、焊點管控:元器件和錫膏的品質完全OK之後,焊點的管控决定了PCBA小批量SMT貼片加工的品質,在生產過程中不僅需要有品質人員進行檢驗,還要使用專業的檢測設備進行焊點檢測。

    四、靜電管控:靜電的暫態放電能達到幾千/w,對BGA,IC元件的損傷是隱形的潜在傷害,醫療電子在運用中需要處理相當大的數據,如果因為靜電擊傷覈心元件而失去穩定性,會影響產品的穩定性。


    醫療電子pcba在貼片加工中,不僅僅是以上四點,還有其他很多地方需要PCBA加工廠注意,真正的做到對產品負責,對產品使用者負責。

    層數:2層

    表面工藝 : 無鉛 HASL

    PCB 顏色:黃色阻焊層

    PCB測試:是

    PCBA測試:是

    提供PCB製造:是

    ipcb 提供完整的電子元件

    符合 RoHS 的無鉛組裝

    用途:醫療器械 PCBA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