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A製造

PCBA製造 - 華為4G通信模塊PCBA

PCBA製造

PCBA製造 - 華為4G通信模塊PCBA

  • 華為4G通信模塊PCBA
    華為4G通信模塊PCBA

    華為4G通信模塊PCBA

    層數:4層

    表面處理:浸金

    綠色焊料掩模

    PCB測試:是

    PCBA測試:是

    提供PCB製造:是

    ipcb提供完整的電子元件

    PCBA測試:是

    符合RoHS標準的無鉛組件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無線通訊模塊廣泛地運用在車輛監控、遙控、遙測、小型無線網路、無線抄表、門禁系統、社區傳呼、工業資料獲取系統、無線標籤、身份識別、非接觸RF智慧卡、小型無線數據終端、安全防火系統、無線遙控系統、生物訊號採集、水文氣象監控、機器人控制、無線232資料通信、無線485/422資料通信、 數位音訊、數位圖像傳輸等領域中。


    無線通訊模塊主要功能:

    通訊功能:支持GPRS和簡訊雙路資料傳輸,支持多中心數據通訊。 收集功能:收集串口裝置的數據,如串口儀錶,採集器,PLC等。 遠端系統管理功能:支持遠程參數設置,程式陞級。


    無線通訊模塊特徵點:工業化設計,適應戶外惡劣環境。 內建硬體看門狗,不死機,不掉線。 支持透明的資料傳輸。 提供功能變數名稱解析的支持。 為所有的組態軟體和用戶自行開發的軟件系統提供支援。


    與其他管道相比,利用無線資料傳輸模塊建立專用的無線資料傳輸管道具有以下優點:

    價格便宜。 建立有線通信管道必須架設電纜,或挖掘電纜溝,囙此需要大量的人力和物力; 而建立無線數傳電臺專用無線資料傳輸管道,則無需架設電纜或挖掘電纜溝,只需將無線數傳電臺連接到每個終端並架設適當高度的天線即可。 與此相比,採用無線數傳模組建立專用的無線資料傳輸管道,節省了人力、物力、財力。 的確,在一些近距離的資料通信系統中,無線的通信方式並不比有線管道便宜,但有時實際的現場環境很難佈線,用戶還是會根據現場環境的需要選擇無線管道進行通信。


    施工工期短。 在相距數公里至幾十公里的遠距離網站之間進行通信時,採用有線管道,必須架設長距離電纜或挖深溝,這一工程週期可能需要幾個月,而採用數傳模塊進行專用無線資料傳輸,只需架設適當高度的天線,工程週期只需幾天或幾周,相比之下,無線管道可快速形成通信連結,工程週期大大縮短。


    適應能力强。 由於有線通信的局限,在遇到一些特殊的應用環境時,如遇到山區、湖泊、林區等較難佈線或移動物體佈線的應用環境時,將會對有線網路的佈線工程產生極大的制約作用,而利用無線數傳模組建立專用無線資料傳輸管道則不受這些限制, 囙此認為利用無線數傳模組建立專用無線資料傳輸管道將比有線通信具有更廣泛的適應性,而且幾乎不受地理環境限制。


    良好的擴展性。 由於系統的需求,在用戶構建好通信網絡後,經常會添加新設備。 若採用有線管道,則需要重新佈線,施工也比較麻煩,而且還會破壞原有的通信線路,但若採用無線數傳電臺,則建立一種專用的無線資料傳輸管道,只需將新新增的設備連接到無線數傳電臺上,就可實現系統的擴展,相比之下,擴展性更好。

    華為4G通信模塊PCBA

    層數:4層

    表面處理:浸金

    綠色焊料掩模

    PCB測試:是

    PCBA測試:是

    提供PCB製造:是

    ipcb提供完整的電子元件

    PCBA測試:是

    符合RoHS標準的無鉛組件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