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A技術

PCBA技術 - 了解PCBA代工訂單流程

PCBA技術

PCBA技術 - 了解PCBA代工訂單流程

了解PCBA代工訂單流程
2023-05-26
View:396
Author:iPCB      分享文章

什麼是PCBA代工

PCBA代工是PCB裸板經過SMT貼片、DIP挿件和PCBA測試,質檢組裝等制程之後,形成的一個成品,簡稱PCBA。 是委託方交付代工項目給專業的PCBA代工廠,然後按雙方約定時間等待代工廠家交付的成品。


為什麼要選擇PCBA代工?

1、PCBA代工能有效地節約客戶的時間成本,將生產過程控制交給專業的PCBA代工廠,避免浪費在IC、電阻電容、二三極管等電子材料採購方面的議價和採購時長,同時節省庫存成本,檢料時間,人員開支等。


2、一般情况下,PCBA代工廠雖然表面上報價偏高,但實際上可以有效降低企業的整體成本,讓企業專心於自己的特長領域,如設計、研發、市場、售後服務等。 接下來為您詳細介紹PCBA代工的詳細代工流程:


3、PCBA代工項目評估,客戶在設計產品時,有一項很重要的評估:可製造性設計,這對於製造過程的品質控制較為關鍵。


4、確認合作,簽訂合同,雙方在洽談之後决定合作,簽訂合同。


5、客戶提供代工資料,客戶做好產品設計後,將Gerber檔案、BOM清單等工程檔案交給供應商,供應商會有專門的工藝人員進行稽核、確認,評估鋼網印刷、貼片工藝、挿件工藝等細節。


6、物料採購、檢驗及代工,客戶向供應商預付PCBA代工的費用,供應商收到款項後進行元器件的採購,備料齊全後根據PMC計畫進行排產。


7、品質部門質檢,品質部門會抽檢部分產品或者是全檢,發現不良產品後進行返修。


8、包裝出貨及售後服務,所有產品生產質檢完成後進行包裝出貨,包裝管道一般採用防靜電包裝袋包裝,如果客戶有特殊要求,會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包裝,並追跡售後服務。


PCBA

PCBA

為什麼選擇IPCB為PCBA代工

1、使您能够專注您的核心競爭力,全流程綜合的一站式服務,高速的PCB制造、焊接、物料供應完美合,全方位協助客戶實現從原理方案到產品上市。降低成本,通過减少客戶的開發週期和開發次數,將客戶實際開發的總成本降到最低,從而降低產品的成本。


2、您將受益於我們的資源,我們每週都要處理成千上萬的電子元器件。 我們設有專門的電子元器件倉庫和專業的採購團隊。


3、我們會使用專業的DFM檢查軟件對您產品的設計從整體上進行可製造性檢查,並且也會對PCB與物料進行匹配檢查。 我們會為您的產品提供專業有效的DFM、DFT和DFA服務。


4、我們能够快速回應您的變化需求。 我們工作的時間和管道都能够靈活滿足您不同的需求。 您的需求就是我們努力的方向和遵循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