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技術

PCB技術 - 納米防水材料在PCBA中的應用

PCB技術

PCB技術 - 納米防水材料在PCBA中的應用

納米防水材料在PCBA中的應用
2020-09-22
View:1264
Author:Dag      分享文章


的功能PCBA 納米防水劑可以理解為PCB納米防水塗料,PCBA 納米防潮塗層和耐鹽霧腐蝕塗層,為PCBA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 電子產品防水。納米塗層通過浸泡和噴塗直接應用於PCBA。PCBA只要在納米溶液中浸泡數秒或噴灑,取出後在室溫下乾燥數分鐘即可完全乾燥。這與傳統的三防漆產品相比,通常需要24小時才能完全乾燥,從而節省了時間。

PCBA的施工過程 納米防水劑為噴塗或浸塗,更容易成型。塗層均勻,流掛少,無氣泡和剝落現象。元件引腳和狹窄的間隙被完全覆蓋。但是,傳統的三打樣材料技術容易產生氣泡和不均勻狀況。而且,有些部位會反复噴塗。有的版材在噴塗前還是要先噴塗,需要洗版晒版等相關工序。而優步納米防水劑可以避免這些情況。該產品可廣泛應用於通訊設備、線路板等領域。

PCBA防水材料

PCBA防水材料

PCBA的特性 納米防水材料

1.納米防水材料適用於所有PCBA。它可以很好地與所有基材結合。防水、防汗、防潮、耐腐蝕

2.可在PCBA上形成類似“荷葉效應”的納米結膜,有效保護電子元件在潮濕和水下極端環境下的工作能力,增強電子元件防潮、防腐蝕的能力

3.通過浸泡在PCBA中,納米防水材料可以滲透到電器元件的每一個微小縫隙,實現完全覆蓋和封裝,提高防水性能。這種材料適用於長時間在潮濕或水下工作的電子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