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技術

PCB技術 - 6種常見的柔性PCB板類型

PCB技術

PCB技術 - 6種常見的柔性PCB板類型

6種常見的柔性PCB板類型
2020-08-17
View:1201
Author:ipcb      分享文章


1.單邊板

單面由“單麵線+保護膜”組成。單面撓性板抗彎性好。


電路板

2. 雙面板

雙面板由“保護膜+雙面電路+保護膜”組成。雙面撓性板基板兩面都有銅箔,上下層通過PTH孔連接,所以雙面撓性板的柔軟度比單面板差。


電路板


3.單加單複合板

單加單複合板由“保護膜+單麵線路+純膠+單麵線路+保護膜”組成。就是將兩片單面銅箔用純膠粘合在一起,然後通過PTH孔使兩層導電,彎曲區域的純膠需要去除。

電路板


4. 救濟板

壓紋板由“純銅箔+上下保護膜”組成。將較厚的銅箔壓在PI上,局部形成懸指結構。廣泛應用於液晶顯示器(TFT)的壓接,可提供密集焊接的插件功能。

電路板


5.多層板

多層板由“多張單面CCl(或雙面板)+純膠+保護膜(CVL)”組成。各層導線通過PTH孔連接。由於層數過多,柔韌性差(純膠開孔的設計區域是柔韌的)

電路板

6. 剛柔結合板

剛柔結合板採用“單面或雙面FP+多層PCB”焊接或壓製而成。板上的電路通過 PTH 孔連接。該板可在不同的裝配條件下實現三維裝配。具有輕、薄、小等特點,可降低電子產品的裝配尺寸、質量和佈線誤差。

電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