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技術

PCB技術 - 4種柔性印刷電路板

PCB技術

PCB技術 - 4種柔性印刷電路板

4種柔性印刷電路板
2019-09-24
View:1597
Author:ipcb      分享文章


4種柔性印刷電路板


柔性類型的PCB有 4 種。單面、雙面、多層和剛性柔性 PCB。


-單面柔性PCB,成本最低。單面佈線時,應選擇單面柔性板。它有一層化學蝕刻的導電圖案,柔性絕緣基板上的導電圖案層是壓延銅箔。絕緣基材可以是聚酰亞胺、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芳酰胺纖維酯和聚氯乙烯。


- 雙面柔性PCB是在絕緣基板兩側蝕刻一層導電圖形製成,金屬化孔將絕緣材料兩側的形狀連接起來,形成導電路徑,以滿足撓曲的設計和使用功能。覆蓋膜保護單導體和雙導體並指示元件的位置。


- 多層柔性板將三層或多層單面或雙面柔性電路層壓在一起,通過鑽孔和電鍍形成金屬化孔,並在不同層之間形成導電通路,無需複雜的焊接工藝。多層電路具有在更高的可靠性、更好的導熱性和更方便的裝配性能方面的巨大功能差異。在設計佈局時,應考慮裝配尺寸、層數和靈活性的相互作用。


-剛柔板是由剛柔相間的基板將選定的層壓在一起組成。結構緊密,並經過金屬化處理形成導電連接。如果印製板同時具有正面和背面元件,剛柔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如果所有組件都在一側,則選擇雙面柔性板並在背面進行層FR4加固更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