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特種電路板

特種電路板 - 6061 鋁基板

特種電路板

特種電路板 - 6061 鋁基板

  • 6061 鋁基板
    6061 鋁基板

    品名:6061車用LED鋁基板

    基板:6061鋁基

    層別:1L

    成品板厚:1.0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無鉛噴錫

    導熱係數:2.0w/m.k

    產品應用:車用LED鋁基板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6061鋁基板是一種冷處理鋁鍛製品。鋁合金中的主要合金元素是鎂和矽。具有中等強度、良好的耐腐蝕性、可焊性、氧化效果、良好的使用性、優良的界面特性、易塗裝和良好的加工性。鋁基板可用於低壓武器和飛機接頭。具有優良的加工性能,優良的焊接特性和電鍍性,良好的耐腐蝕性,高韌性,加工後不變形,材料緻密無缺陷易拋光,易著色成膜,氧化效果極佳等優良特性,硬度高,加工效果好用於需要硬度的產品。


    鋁基板具有T6狀態,中等強度,可塑性好,耐腐蝕性能優良。它具有優良的焊接性、耐腐蝕性和冷加工性。鋁基板是一種應用範圍廣、前景廣闊的合金。可陽極氧化,塗琺瑯,適用於建築裝飾材料。它含有少量的Cu,所以強度高於6063,但淬火敏感性也高於6063。擠壓後不能實現空氣淬火,需要進行固溶處理和淬火時效以獲得更高的力量。


    6000系列鋁基板的代表6061主要含有鎂和矽兩種元素,故集中了4000系列和5000系列的優點6061是一種冷處理鋁鍛造產品,適用於對抗腐蝕性、氧化性要求高的應用。 可使用性好,介面特點優良,容易塗層,加工性好。


    6061鋁基板的一般特點:優良的介面特徵、容易塗層、强度高、可使用性好,抗腐蝕性强。 6061鋁基板的典型用途:飛機零件、照相機零件、耦合器、船舶配件和五金、PCB電路板、電子配件和接頭等方面。 從資料本身的質地、硬度、延伸率、化學效能和價格等方面考慮,鋁基板一般常用5000系鋁材中的5052合金鋁板。

    LED鋁基板

    LED鋁基板

    鋁基電路板是一種具有良好散熱功能的金屬基覆銅板,一般單面板由三層結構所組成,分別是電路層(銅箔)、絕緣層和金屬基層。 常見於LED照明產品。 有正反兩面,白色的一面是焊接LED引脚的,另一面呈現鋁本色,一般會塗抹導熱凝漿後與導熱部分接觸。 還有陶瓷基板等等。


    LED鋁基板就是金屬基PCB,也是金屬基印刷電路板,只是電路板的材料是鋁合金,以前我們一般的線路板的資料是玻纖,但因為LED發熱較大,所以LED燈具用的電路板一般是鋁基板,能够導熱快,其他設備或電器類用的線路板還是玻纖板。

    與傳統的FR-4比,鋁基板能够將熱阻降至最低,使鋁基板具有極好的熱傳導效能; 與厚膜陶瓷電路相比,它的機械效能又極為優良。 此外,鋁基板還有符合RoHs要求,更適應於SMT工藝。 鋁基板在電路設計方案中對熱擴散進行極為有效的處理,從而降低模塊運行溫度,延長使用壽命,提高功率密度和可靠性。


    鋁基板减少散熱器和其它硬體(包括熱介面資料)的裝配,縮小產品體積,降低硬體及裝配成本; 將功率電路和控制電路最優化組合,取代易碎的陶瓷基板,獲得更好的機械耐久力。


    鋁基電路板典型應用

    鋼帶廣泛應用於裝飾、包裝、建築、交通、電子、航空、航天、兵器等行業。

    電子電器用鋁材主要用於母線、電線、導體、電器元件、冰箱、空調、電纜等各個領域。 

    代表應用包括航天夾具、電器夾具、通訊等,還廣泛應用於自動化機械零件、精密加工、模具製造、電子和精密儀器。


    鋁基板按照工藝可分為:噴錫鋁基板,抗氧化鋁基板,鍍銀鋁基板,沉金鋁基板等。

    按照用途可分為:路燈鋁基板,日光燈鋁基板,LED鋁基板,COB鋁基板,封裝鋁基板,球泡燈鋁基板,電源鋁基板,汽車鋁基板等等。

    品名:6061車用LED鋁基板

    基板:6061鋁基

    層別:1L

    成品板厚:1.0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無鉛噴錫

    導熱係數:2.0w/m.k

    產品應用:車用LED鋁基板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