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特種電路板

特種電路板 - 雙面鋁基板

特種電路板

特種電路板 - 雙面鋁基板

  • 雙面鋁基板
    雙面鋁基板

    品名:雙面鋁基板

    基板:鋁基板

    層別:2L

    成品板厚:1.2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無鉛噴錫

    導熱係數:2.0w/m.k

    最小線寬/線距:3/3 mil(75 / 75 μ m)

    產品應用:LED燈板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雙面鋁基板PCB是一種金屬基PCB,具有良好的散熱功能。一般來說,雙面鋁基PCB由四層組成:線路層、介質層、鋁基層、線路層。

    由於雙面鋁基板的結構比較複雜,由線路層、介電層、鋁基層、介電層和線路層組成。鋁基鋁板材料導熱係數高,適用於鑽孔、沖孔、切割等常規加工方法。鋁板的加入使鋁基 板具有優良的導熱性,隔熱介電層提供高強度的電絕緣性能。表面貼裝在PCB上的器件產生熱量,熱量通過介電層傳遞到鋁基板,再由鋁基板傳出,從而實現器件的散熱。但由於鋁的導電性,無法實現層間互連的性能,因此鋁基板PCB的應用也受到限制。


    傳統的樹脂填充現有雙面鋁基板PCB中的大孔,以實現層與層之間的互連。但也存在諸多弊端:一是傳統樹脂填充大孔易產生氣泡,高溫下易產生裂紋,成品率很低;其次,傳統環氧樹脂的導熱係數只有0.2W/(mk),越來越不能滿足鋁基板的散熱要求,而這樣生產的鋁基板的散熱係數,孔位係數和層間散熱係數不同,不能滿足產品的質量要求。

    雙面鋁電路板


    雙面鋁電路板


    雙面鋁基板一般由線路層、絕緣層、鋁基層、絕緣層和線路層組成。它是一種具有良好散熱功能的金屬PCB電路板。這種PCB板兩面都有走線,但要使用兩面走線,就需要兩面之間有適當的走線連接。


    1、雙面鋁基板上的PCB線路層

    電路層是銅,可以導電。

    2、雙面鋁基板PCB絕緣層

    隔熱層是由隔熱材料製成的,其作用是LED產生的熱量能否快速傳遞到鋁板上,這取決於隔熱材料的熱阻。

    3、雙面鋁PCB鋁基板

    鋁基板的作用是將熱量從隔熱材料再次傳遞到電路層,另一個作用是安裝。


    鋁基板的導熱係數與鋁板的厚度有關嗎?

    不是這種情況。如果要提高鋁基板的導熱係數,關鍵是要提高隔熱材料的性能,降低隔熱材料的熱阻。降低絕緣材料的熱阻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它會受到材料成分和製造工藝的影響。

    導孔是PCB上填充或塗有金屬的小孔,可以連接兩側的導線。因為雙面鋁基板PCB的面積是單面鋁基板面積的兩倍,而雙面鋁基板解決了單面鋁基板PCB佈線交錯的困難(會導致其他側通孔),因此更適合比單面鋁基板PCB更複雜的電路。

    品名:雙面鋁基板

    基板:鋁基板

    層別:2L

    成品板厚:1.2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無鉛噴錫

    導熱係數:2.0w/m.k

    最小線寬/線距:3/3 mil(75 / 75 μ m)

    產品應用:LED燈板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