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特種電路板

特種電路板 - DELL 電腦連接板

特種電路板

特種電路板 - DELL 電腦連接板

  •  DELL 電腦連接板
    DELL 電腦連接板

    品名:DELL電腦連接板

    基板:FR-4

    層別:6L

    成品板厚:1.6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產品應用:電腦連接板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如何將兩塊PCB板連接在一起?


    在電腦主板的生產中,需要進行PCI功能測試,所以必須在主板的PCI插槽中插入一塊PCI卡。 在長時間插拔的過程中,經常插入的PCI設備卡會被磨損。 這時,PCI PCB 適配卡就發揮了作用。

    金手指印刷電路板

    金手指pcb

    在電腦內存條、顯卡中,我們可以看到一排金色的導電觸點,它們被稱為“金手指”。 PCB設計和生產行業的金手指(或邊緣連接器)使用連接器連接器作為外部連接網絡的出口。


    目前在電子產品設計領域,一塊印刷電路板作為整個設備的組成部分還不能構成一個電子產品。肯定有外部連接問題,比如多個PCB板。 PCB之間常見的電氣連接結構主要有以下幾種:


    1、第一塊PCB板和第二塊PCB板採用直接鍍錫方式連接。這種連接結構的缺點是:第二PCB通過其側端面的端焊盤焊接在第一PCB對應的焊盤上,端焊盤和第二PCB需要通過佈線與第一PCB電連接。端焊盤與第一PCB板的連接;第一PCB板的對應焊盤與第一PCB板之間進行佈線連接。這樣,雖然不需要在第一塊PCB板上開焊盤孔,也不需要通過連接器連接。但是,現有爐焊工藝上有50%左右的空焊錫,而且每塊PCB板爐後變形不一,不良率大,影響整機性能,增加人員維護時間。


    2、連接器與每塊PCB板上的插座相匹配。這種“積木式”連接結構的缺點是連接器上的插頭部分需要根據插座的尺寸、連接點的數量、接觸距離和定位孔的位置進行精確設計,以便可與專用的PCB板插座連接,通用性不高,而且連接器與插座的連接部位常因老化氧化造成接觸不良,直接影響電氣連接性能。

    因此,選擇可靠性、工藝性和經濟性最佳匹配的連接結構是PCB設計的一項重要內容。


    品名:DELL電腦連接板

    基板:FR-4

    層別:6L

    成品板厚:1.6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產品應用:電腦連接板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