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資訊

PCB資訊 - HDI埋孔和HDI盲孔的區別

PCB資訊

PCB資訊 - HDI埋孔和HDI盲孔的區別

HDI埋孔和HDI盲孔的區別
2019-07-17
View:1246
Author:ipcb      分享文章

帶有埋孔和盲孔的PCB並不都是HDI pcbHDI pcb一般都有盲孔,但埋孔不是這樣。這取決於您的產品的順序和PCB疊層。


解釋如下:

6層PCB的第一層和第二層用於需要激光鑽孔的扳手,即HDI pcb。
6層一階HDI pcb是指盲孔:1-2、2-5、5-6,即1-2、5-6需要激光打孔。
6層二階HDI pcb是指盲孔:1-2、2-3、3-4、4-5、5-6。它需要2個激光鑽孔。先鑽3-4個埋孔,繼續壓2-5,然後第一次鑽2-3、4-5激光孔,第二次繼續壓1-6,再鑽1-2、5第二次,-6激光孔終於鑽了孔。可以看出二階HDI pcb經過了兩次壓制和兩次激光鑽孔。

額外的二階HDI pcb也分為:二階HDI pcb錯孔和二階帶有堆疊孔的HDI pcb錯孔的二階HDI pcb是指盲孔1-2和2-3相互分離,堆疊孔Step HDI pcb是指盲孔1-2和2-3堆疊在一起,例如:盲注:1-3、3-4、4-6……等等,三階,四階……都一樣。


HDI印刷電路板

HDI印刷電路板

ipcb 作為專業的PCB供應商,我們專注於高精度雙/多層PCB廠,HDI PCB,厚銅板,盲孔pcb,高頻電路pcb製造,PCB樣品和PCB批量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