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技術

PCB技術 - PCB生產的材料類型選擇

PCB技術

PCB技術 - PCB生產的材料類型選擇

PCB生產的材料類型選擇
2020-09-22
View:733
Author:Dag      分享文章


有哪些類型的 PCB 可供選擇?PCB生產流程的簡單解釋就是根據要求製作樣品。ipcb,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類型的PCB生產可用。

印刷電路板生產

有哪些類型的 PCB 可供選擇?以下類型可用於PCB 生產

類型1:單/雙面PCB

單面PCB在板的一側進行印刷和佈線,而雙面PCB則在板的兩側。專業的PCB生產公司在為客戶製作此類線路板時,會在絕緣基板表面使用優質壓延銅箔作為導電圖形層,覆蓋膜可以保護單雙麵線並指示元件位置.

類型 2:多層 PCB

如果客戶對PCB要求較高,在製作PCB時也可以選擇多層線路板。這種電路板是將三層或三層以上的單雙面電路層壓在一起,然後鑽孔電鍍形成金屬化孔,在不同層之間形成導電通路。此外,多層電路板不需要使用複雜的焊接工藝。

類型3:混合結構PCB

雖然混合結構類型的電路也是多層結構,但其導電層由不同的金屬組成。除了內外層的介電材料不同外,在製作PCB線路板時,引線會從主板的三個不同方向延伸,每根引線由不同的金屬製成。如果客戶的電路板在低溫條件下使用,電氣性能苛刻,可使用該類型進行打樣。

在PCB生產中,雖然有多種不同類型的PCB可供選擇,但由於每種類型的PCB特性不同,且PCB生產所需的成本也不相同,因此在需要PCB生產時,企業不應只找口碑好的PCB廠家,還要選擇最好的PCB生產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