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技術

PCB技術 - PCB技術指南的插件封裝技術

PCB技術

PCB技術 - PCB技術指南的插件封裝技術

PCB技術指南的插件封裝技術
2020-09-11
View:811
Author:Dag      分享文章


在板的一側放置零件並在另一側焊接引腳稱為“通孔技術(THT)”封裝。這部分佔用了大量空間,每個銷釘都鑽了一個孔。所以他們的引腳實際上佔據了兩邊的空間,焊點也比較大。但另一方面,與SMT(表面貼裝技術)零件相比,這些零件與PCB具有更好的連接結構。我們稍後會談到這個。例如扁平電纜插座和類似的接口需要承受壓力,所以它們通常採用tht封裝。

PCB技術指南的插件封裝技術


PCB技術指南的插件封裝技術


表面貼裝技術

對於使用表面貼裝技術 (SMT) 的零件,引腳與零件焊接在同一側。這種技術不需要焊接每個引腳,而是在 PCB 上鑽孔。表面粘合部件甚至可以雙面焊接。

SMT 的零件也比 tht 小。與使用tht零件的PCB相比,採用SMT技術的PCB具有更密集的零件。SMT 封裝零件也比 tht 便宜。因此,今天的PCB大部分是SMT也就不足為奇了。

由於焊點和零件的接縫很小,手工焊接非常困難。但是,如果目前的裝配是全自動的,只有在修理零件時才會出現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