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技術

PCB技術 - PCBA生產工藝的工藝技術

PCB技術

PCB技術 - PCBA生產工藝的工藝技術

PCBA生產工藝的工藝技術
2019-06-21
View:1042
Author:ipcb      分享文章


工業的快速發展對電子行業來說既是機遇也是挑戰。PCBA 的PCB空白板經過最後一塊SMT,再經過浸膠的全過程,簡稱PCBA這是我國常用的一種書寫方式。如今,電子產品呈現出小型化、輕量化、多功能化的特點,對電路板提出了更加嚴格的要求。為了實現這些小型化和高集成化,就必須採用SMT貼片加工技術來實現。


iPCB Circuits Limited是一家集高精度電路板和SMT芯片加工為一體的一流製造商。在PCB線路板打樣和SMT貼片加工方面,先進的生產設備、豐富的生產經驗和標準化的生產線可用於高難度SMT貼片加工、特殊SMT貼片加工、SMT工藝快速打樣等,不僅能滿足複雜的工業要求,同時也加快設備的生產速度,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快捷的服務。下面詳細了解樂鵬科技的SMT貼片加工技術。

印刷電路板

1、編程貼片機:

根據客戶提供的模板BOM貼裝圖,對貼裝元件的位置坐標進行編程,然後使用客戶提供的SMT貼片進行第一片加工。


2、印刷錫膏:

錫膏鋼絲網印刷在SMD板上,需要焊接到電子元件打印機的焊盤上,為元件焊接做準備。在印製電路板(印刷機)出現之前,印刷機A的貼裝車間電子元器件的互連都是以線的直接連接為基礎,形成一條完整的線。目前,電路板只是作為一種有效的實驗工具而存在,而印刷電路板已成為電子行業的絕對主導地位。使用的設備(印刷機)是位於SMT貼片加工線前端的絲網印刷機(印刷機)。樂鵬科技採用KAG全自動印刷機和國際品牌樂鵬科技焊錫膏,


3.補丁:

是將電子元件SMD準確貼裝到PCB的固定位置。印刷電路板製造商是印刷電路板,也稱為印刷電路板,它是重要的電子元件,是電子元件的支撐物,是電子元件電氣連接的載體。因為它是通過電子印刷製造的,所以被稱為“印刷”電路板。使用的設備是貼片機,位於SMT生產線絲印機的背面。拉鵬科技使用的貼片機是瑞典製造的mydata-MY200高速貼片機。本設備自帶空壓機,無需外接空壓機。最多可堆疊10個0201材料,安裝精度高。


4.回流焊:

其主要目的是將焊膏在高溫下熔化,冷卻後將電子元件SMD和PCB板牢固地焊接在一起。所使用的設備是位於 SMTProduce 生產線上堆焊機背面的回流焊爐。羅鵬科技採用Flexonic 10溫區回流焊機,具有三個冷卻區和水塔進行冷卻。與其他公司的U型回流焊加熱管不同,樂鵬回流焊是一個夾層公司,加熱板上有兩層,使加熱更加均衡。

5. 清潔:

作用(role)是去除組裝好的PCB上的助焊劑等有害焊錫殘留物。使用的設備是洗衣機,位置不固定,可以聯機也可以不聯機。


6. 測試/檢查

PCBA 板焊後量一般包括以下幾個方面:表面貼裝或通孔插入、單面或雙面、元件數量(包括密腳)、焊點、電氣和外觀特性、關鍵點它是對元件和焊點數量的檢測和檢查。羅鵬科技採用Ari離線AOI探測器、X射線探測器、LCR橋式探測器、60倍數顯電子顯微鏡等高精度檢測設備,確保每件產品的Mass達標。


7. 包裝:

合格的產品將單獨進行檢測和包裝。常用的包裝材料有防靜電泡沫袋、靜電棉、塑料托盤等。有兩種主要的封裝方法。一種是使用防靜電氣泡袋或靜電棉製成線圈,單獨包裝,這是最常用的包裝方式;另一種是根據PCBA的尺寸製作吸塑板把它放在一個塑料托盤中並打開包裝,主要是對針敏感,含有易受傷害的PCBA 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