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特種電路板

特種電路板 - 氮化鋁陶瓷基板

特種電路板

特種電路板 - 氮化鋁陶瓷基板

  • 氮化鋁陶瓷基板
  • 氮化鋁陶瓷基板
    氮化鋁陶瓷基板

    品名:氮化鋁陶瓷基板

    基板:陶瓷基板

    層別:2L

    Color:White

    厚度:氮化鋁0.635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產品應用:LED封裝用基板、電晶體用基板

    薄膜電路基板、功率電阻用基板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優越的電氣和物理性能使陶瓷基電路板越來越受歡迎

    導熱係數20-200w/m.k(鋁基銅基板的20-200倍),介電耐壓17000v/mm(比其他電路板高17倍);

    陶瓷板表面粗糙度為0.2-0.7um;

    抗壓強度大於450MPa(高於任何材料製成的任何PCB),在各種惡劣環境(高溫、高濕、高壓和高腐蝕)下具有良好的電氣性能

    陶瓷基板pcb

    陶瓷基板PCB

    愛彼電路公司可加工3mil/3mil精密電路、0.01-0.5mm導體厚度、微孔填充、無機壩圍技術、3D電路等;

    愛彼電路公司可加工厚度:0.25、0.38、0.5、0.635、1.0、1.5、2.0、2.5、3.0mm等;

    愛彼電路公司可進行各種表面處理:鍍金工藝1-30u,鎳鈀工藝1-5u,鍍銀工藝(3-30um),鍍鎳工藝(3-10um),鍍錫工藝(1-3um)。


    氮化鋁陶瓷基板用於什麼? 氮化鋁陶瓷基板是一種由鋁和氮組成的無機化合物,簡稱為AIN。 其特性包括高導熱性、電阻率和耐腐蝕性。 該化合物也稱為氮雜苯胺,這種資料是通過氧化鋁的碳熱還原製成的。 在製造過程中,將燒結助劑添加到合金中,以使最終產品足够緻密,以滿足技術規格,該資料用於許多應用,從表面聲波感測器到絕緣體。


    氮化鋁陶瓷基電路板

    氮化鋁陶瓷基板通常可用於1毫米厚且可以鐳射切割的基板,然而,較厚的形式的資料製造起來可能很昂貴,並且可能需要定制資料和大量機械加工。 數量較少的金屬可用於鐳射切割或其他制造技術,更通用的產品是由於氮化鎵的氮化鋁陶瓷基板陶瓷基板製成的電晶體。

    氮化鋁陶瓷基板是一種共價鍵合資料,它具有六方晶體結構,可以進行鐳射切割或者蝕刻。 這些類型的氮化物在惰性氣氛下的極高溫度下是穩定的,並在其表面形成一層氧化鋁。 在氫氣和二氧化碳氣氛中不穩定,在水和無機酸中溶解和水解緩慢。

    氮化鋁陶瓷基板是一種難以加工的緻密科技陶瓷板資料,它難以加工和加工,不建議用於小規模製造。 囙此,它通常是大規模生產的,除了封裝電晶體外,它還用於各種其他應用,還可以用於製造光學資料和鏡片。

    氮化鋁陶瓷基板是一種在各種應用中非常有用的資料,它是一種高溫資料,具有優异的導電性和導熱性。 它還用於大功率電子和LED照明科技。 它也是一種很好的散熱資料,雖然它是一種高導電資料,但它非常易燃,並會引起皮膚和眼睛刺激。

    氮化鋁陶瓷基板是一種惰性資料,它的熔點是2517℃,其熱導率約為4.9mm/K。 該資料在惰性氣氛中穩定,可以多種方式燒結。 它對熔融金屬具有很强的抵抗力,它也是一種電絕緣體,它的耐性使其成為一種有價值的半導體材料。


    氮化鋁陶瓷基板用於什麼? 它是一種軟金屬具有氧化表面。 它也是一種極好的電導體,它可以被鐳射切割以生產發光二極體。 一些應用使用這種資料進行隔熱,它非常耐用可以應用於各個領域,幾乎可以在各種應用中的任何金屬中知道它。

    氮化鋁陶瓷基板陶瓷是一種科技陶瓷板資料,它具有高電絕緣性和導熱性。 主要用於電晶體和大功率電子產品,它也可以在手機中找到。 在許多現代智能手機中都可以找到包含氮化鋁陶瓷基板的微機電系統,它通常用於射頻濾波器。 此外,氮化鋁陶瓷基板還用作微加工超聲波換能器中的壓電層。


    氮化鋁陶瓷基板是一種具有高導熱性的陶瓷材料,由於其高導熱性它通常用作半導體材料。 其高導熱性使其成為電晶體的理想選擇,其高電絕緣效能使其成為燒結體的理想資料。 它也用於許多其他應用,是一種優良的散熱資料。

    氮化鋁陶瓷基板是一種具有高導熱性和導電性的絕緣陶瓷基板,它具有低膨脹係數和高抗氧化性,囙此是多種電晶體的合適選擇。 氮化鋁陶瓷基板的高耐熱性和耐化學性使其成為多種用途的首選資料,還有許多其他應用,它是一種出色的導熱和導電體。

    品名:氮化鋁陶瓷基板

    基板:陶瓷基板

    層別:2L

    Color:White

    厚度:氮化鋁0.635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產品應用:LED封裝用基板、電晶體用基板

    薄膜電路基板、功率電阻用基板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