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特種電路板

特種電路板 - 銅基PCB板

特種電路板

特種電路板 - 銅基PCB板

  • 銅基PCB板
  • 銅基PCB板
    銅基PCB板

    品名:銅基電路板

    基板:銅基材

    層別:1L

    成品板厚:4.0mm

    鍍銅厚度:3oz(105 μ m)

    表面處理:OSP

    產品應用:高階通訊電源板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金屬基PCB材料,包括鋁基PCB、銅基PCB、鐵基PCB。由於成本優勢,鋁在LED燈市場上非常受歡迎。


    金屬芯銅基PCB是指PCB的芯(基)料是金屬,不是常見的FR4/cem1-3等,目前MCPCB廠家最常用的金屬是鋁、銅和鋼合金。鋁具有良好的傳熱和散熱能力,但價格相對便宜;銅的性能更好,但價格相對昂貴,鋼可分為普通鋼和不銹鋼。它比鋁和銅更硬,但熱量也更低。人們會為不同的應用選擇自己的基礎/核心材料。


    銅基PCB優點包括:

    降低操作溫度。

    減小 PCB 尺寸。

    增加功率密度。延長芯片壽命

    提高產品的熱性能和機械性能。

    結合力量和控制。

    提高產品耐用性。

    更好地使用表面貼裝技術。

    加速散熱器和其他安裝硬件。

    銅芯PCB堆疊

    銅芯PCB堆疊

    銅基PCB是銅基板+絕緣層+銅線路層PCB,又稱銅基板PCB、銅基PCB、覆銅PCB。


    銅基PCB電路板有優越的導熱效能使得其在汔車,醫療,照明,軍工等眾多領域廣泛應用,產量正在逐年上升,銅基按工藝不同主要分為:單面銅基PCB,雙面銅基PCB,多層銅基PCB,混壓銅基PCB(銅+FR4,銅+鋁,銅+陶瓷),熱電分離,嵌入式銅基PCB等,敝司提供從資料選型,導熱膠配寘,工藝評估, 線路設計,可靠性分析,成本控制等多方面配合客人開發定制。

    銅基PCB普遍採用T2紅銅資料,常規基材厚度:0.2-6.0 MM,線路銅厚一般:1-10 OZ,特殊基材厚度和線路銅厚,可依產品功能要求單獨壓制,表面處理以OSP和沉金居多,單面板則背面可做拉絲處理,起到抗刮耐磨,美觀的作用。

    金屬基板導熱膠厚度一般為:50 um,75um,100um,150um,導熱係數1-12W,需根據產品導熱需求和抗電擊穿兩方面選型,但導熱和抗電擊穿兩者又相互衝突,理論上同一導熱膠越薄則導熱性更好,但抗電擊穿能力就會更弱,所以需要專業技術支援來配合客人更好的選定材質或是開發定制, 以保證最終產品的可靠性及使用壽命。


    銅基PCB的基本生產流程:

    1、開料:將銅基PCB原材料剪切成生產中所需的尺寸。

    2、鑽孔:對銅基PCB板材進行定位鑽孔為後續加工提供幫助。

    3、線路成像:在銅基PCB板料上上呈現線路所需要的部分。

    4、蝕刻:線路成像後保留所需要部分。 其餘不需要部分蝕刻掉的。

    5、絲印阻焊:防止非焊接點被沾汙焊錫,封锁錫進入造成短路。 在進行波峰焊接時阻焊層顯得尤為重要,可以有效的防潮保護好電路等。

    6、絲印字元:標示用。

    7、表面處理:起到保護銅基PCB表面作用。

    8、CNC:將銅基PCB整板進行數控工作。

    9、對銅基PCB進行耐電壓測試:測試線路是否正常工作。

    10、包裝銅基PCB出貨。


    作為MCPCB 金屬基PCB製造商,iPCB為客戶製造各種鋁基PCB、銅基PCB、鐵基PCB。


    品名:銅基電路板

    基板:銅基材

    層別:1L

    成品板厚:4.0mm

    鍍銅厚度:3oz(105 μ m)

    表面處理:OSP

    產品應用:高階通訊電源板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