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高頻微波技術

高頻微波技術 - 什麼是高頻PCB,高頻PCB指標是什麼?

高頻微波技術

高頻微波技術 - 什麼是高頻PCB,高頻PCB指標是什麼?

什麼是高頻PCB,高頻PCB指標是什麼?
2020-09-24
View:1452
Author:Dag      分享文章


15年的高頻電路板製造經驗使ipcb成為該技術的領先製造商。聚四氟乙烯(PTFE)多層電路、羅傑斯PCB材料、使用混合材料(FR4和PTFE)設計和製造高頻電路板已成為ipcb的標準技術。

長期以來,ipcb 一直與我們的材料供應商(Rogers、Taconic、neltec 等)密切合作。ipcb的工程團隊配備了訓練有素的高頻電路板開發人員,可以幫助您選擇合適的高頻電路板結構或設計。

高頻電路板

高頻電路板(高頻PCB

什麼是高頻PCB?

高頻電子設備是發展趨勢,尤其是無線網絡。隨著衛星通信的快速發展,信息產品正朝著高速PCB和高頻PCB的方向發展。因此,新產品的開發總是需要使用高頻PCB基板、衛星系統、手機接收基站等,這些通訊產品都必須使用高頻PCB。

高頻電路板指標。

1。DK要足夠小且穩定,通常越小越好。高 Dk 可能會導致信號傳輸延遲。

2。DF應該很小,主要影響信號傳輸的質量,較小的DF可以相應地減少信號損失。

3。 熱膨脹係數應盡量與銅箔相同,因為差異會導致銅箔在冷熱變化過程中分離。

4。在潮濕的環境中,吸水率必須是低的和高的,這會影響DK和DF。

5. 耐熱性、耐化學性、抗衝擊性和抗剝離性必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