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高頻電路板

高頻電路板 - PTFE F4BM 高頻PCB

高頻電路板

高頻電路板 - PTFE F4BM 高頻PCB

  • PTFE F4BM 高頻PCB
    PTFE F4BM 高頻PCB

    品名:PTFE F4BM高頻電路板

    基板:F4BM-2

    層別:2Layers

    介電常數:2.2

    基板厚度:0.8mm

    導熱係數:0.3~0.5w/m.k

    防火等級:UL 94-V-0

    成品厚度:1.0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OSP

    產品應用:微波電線板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PTFE PCB擁有優秀的性能:

    DK越寬,DF角的切向值越低,電阻值越大,性能越穩定。

    射頻/微波PCB應用

    帶有射頻的 PCB 印刷電路板 (RF PCB) 是 PCB 行業中越來越多地使用的技術。

    工作頻率高於 100 MHz 的高頻 RF pcb。

    工作頻率高於 2 GHz 射頻的微波 PCB。

    RF-PCB 用於不同的應用,例如遠程控制(無線控制)安全、智能手機、傳感器等。

    新技術越來越多地使用這些射頻應用。

    這要求按照高質量標准進行製造,並根據應用選擇正確的射頻材料。

    了解各種材料的特性很重要。選擇合適的材料可能是 PTFE PCB 生產過程中最關鍵的決定。

    F4BM PTFE 高頻PCB

    F4BMPTFE 高頻PCB




    射頻/微波PCB材料:

    羅傑斯 RO4350B / RO3003 / RO4003 / RO3006 / RT/Duroid 5880 / RT5870 等

    Arlon / Isola / Taconic / PTFE PCB / Teflon PCB 材料


    混合PCB資料(混合電介質/層壓)

    Rogers RO4350B+FR4/RO4350B+IT180/RO4003C+FR4或RO3010+FR4、RO3003+FR4和RO3010+FR4等。


    射頻(RF)微波PCB應用

    RF微波PCB(印刷電路板)被用於各種領域,如消費電子/軍事/空間/高功率/醫療/汽車/工業等。

    表面處理:OSP/ENIG/HASL LF/鍍金/閃光金/浸錫/浸銀/電解金

    製程能力:金手指/重銅/盲埋通孔/阻抗控制/填充樹脂/碳墨水/反鑽/埋頭孔/深度鑽孔/半電鍍孔/壓配孔/可剝離藍色掩模/可剝離阻焊/厚銅/超大尺寸

    PCB材料:Rogers RO4350B/RO3003/RO4003/RO3006/RT/Duroid 5880/RT5870和Arlon/Isola/Taconic/PTFE F4BM/Teflon資料等。

    層數:2L 4L 6L 8L 10L 12L 14L 16L 18L 20L 22L 24L 26L 28L 30L

    介電常數(DK):2.20/2.55/3.00/3.38/3.48/3.50/3.6/6.15/10.2

    應用:消費電子產品/軍事/空間/天線和通信系統/高功率/醫療/汽車/工業/手持設備蜂窩/Wifi天線/遠端通訊和資訊娛樂/Wifi/計算/雷達/功率放大器


    iPCB公司介紹

    iPCB公司在中國專業從事射頻 PCB 製造超過 17 年。 我們知道合適的射頻材料,比如PTFE PCB, TEFLON材料對電路板性能的影響有多大。在為高頻PTFE PCB 選擇合適的材料時,射頻微波能量水平、工作頻率、工作溫度範圍、電流和電壓等參數非常重要 編造。 熟悉這些 RF PCB ,PTFE, TEFLON材料是我們的工作之一,我們有足夠的庫存以確保快速交貨。

    品名:PTFE F4BM高頻電路板

    基板:F4BM-2

    層別:2Layers

    介電常數:2.2

    基板厚度:0.8mm

    導熱係數:0.3~0.5w/m.k

    防火等級:UL 94-V-0

    成品厚度:1.0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OSP

    產品應用:微波電線板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