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資訊

PCB資訊 - 半自動交通工具雷達接收天線的PCB資料

PCB資訊

PCB資訊 - 半自動交通工具雷達接收天線的PCB資料

半自動交通工具雷達接收天線的PCB資料
2022-10-28
View:252
Author:PCB      分享文章

半自動操縱技術中,毫米波雷達依靠其在卑劣氣象背景下仍維持靠得住的性能,對交通工具ADAS的各種功能成功實現不可以或缺。而PCB電路板材料是毫米波雷達中的關鍵材料和器件,電路板料料的性能表決了毫米波雷達感測器的性能。

 

PCB

毫米波雷達感測器正逐層從24GHz向77GHz過渡,更多的前向雷達,角雷達均認為合適而使用77GHz的方案。對於電路工程師來說,挑選合宜的PCB材料是對於毫米波雷達預設至關關緊。總的來說,在挑選時需求思索問題挑選較薄的PCB電路板材料、較好的介電常數完全一樣性、較小的媒介傷耗等;同時,也要思索問題材料任何時間間、溫度,濕潤程度等外界辦公背景而具備靠得住的電氣性能和機械特別的性質等。

 

PCB

在毫米波雷達的陣列接收天線預設中,涵蓋不一樣類型傳道輸送線的電路結構尺寸、不一樣傳道輸送線的相位差或時延,以及成功實現各單元接收天線間距扼制等都是由材料的介電常數確認的。同一板內的介電常數的變動會造成交通工具雷達尤其是毫米波交通工具雷達的收發之間存在某一相位差,影響對車輛或速度的檢驗測定精密度,導致對其定位萌生偏差。


同時,材料不一樣批次的介電常數的變動更會引動不一樣毫米波雷達系統存在差別,影響系統的完全一樣性。因為這個所運用PCB電路板材料的介電常數的完全一樣性,牢穩性至關關緊。

 

PCB

同時,電路最後閃現的介電常數不止與材料媒介的過程有關,還與所運用銅箔的光潔度、電路的加工等關係近有關。

對於要保證接收天線的相位完全一樣性和系統的性能完全一樣性,電路上所閃現的介電常數對於實際雷達接收天線性能評估更為各個方面、更應當值當思索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