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資訊

PCB資訊 - 2025年HDI PCB市場規模和機會

PCB資訊

PCB資訊 - 2025年HDI PCB市場規模和機會

2025年HDI PCB市場規模和機會
2019-09-16
View:1238
Author:ipcb      分享文章

HDI PCB市場分析報告談到了製造過程。 HDI PCB市場報告還分析了市場增長、市場趨勢、市場概況和到2025年的市場預測。 HDI PCB市場行業的過程從三個方面進行了徹底分析,即。 原材料和設備供應商、各種製造相關成本(材料成本、人工成本等)和實際過程。


HDI PCB市場概覽

2017年全球HDI PCB市場價值為94.91億美元,預計到2025年將達到222.588億美元,2018年至2025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11.1%。


HDI PCB是PCB中使用的增長最快的工藝,與傳統電路板相比,它具有更高的組織佈線密度。 這些HDI PCB具有更細的線條和間距(小於或等於100 um)、更小的過孔(小於或等於150 um)和捕獲焊盤(小於或等於400 um)。 此外,HDI PCB具有比傳統PCB更高的連接焊盤密度,超過20個焊盤/cm2。 囙此,它們在消費電子領域被廣泛採用,並且在汽車行業具有很高的增長潜力。


在市場上運營的公司採取了合作、夥伴關係、產品發佈、研發和收購等戰畧,以新增其市場份額並擴大其地域影響力。 根據驅動因素、制約因素和機遇的影響,對全球HDI PCB市場進行了分析和估計。 本報告研究時間為2017-2025年,其中預測期為2018-2025年。


該報告包括基於區域分析對全球HDI PCB市場的增長前景和限制因素的研究。 該研究包括波特對該行業的五力分析,以確定供應商、競爭對手、新進入者、替代品和買家對市場增長的影響。

市場根據最終用戶和應用程序進行細分。 根據最終用戶,市場分為消費電子、汽車、工業電子、IT和電信等。 根據應用,市場分為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和個人電腦、智慧可穿戴設備等。 按地區分析了北美、歐洲、亞太地區和LAMEA的市場。


HDI PCB市場的趨勢:

研究全球HDI PCB市場以及當前趨勢和未來估計進行分析,以描繪即將到來的投資。

整體市場潜力决心瞭解盈利趨勢,以在市場上站穩腳跟。

提供了與關鍵驅動因素、限制因素和機會相關的資訊,並提供了詳細的影響分析。

從2017年到2025年對當前市場進行定量分析,以突出市場的財務能力。


iPCB和PCB製造工廠在中國,專業生產無線電(微波)頻率板、HDI PCB、盲埋式PCB、剛撓性PCB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