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多層電路板

多層電路板 - USB 連接器電路板

多層電路板

多層電路板 - USB 連接器電路板

  • USB 連接器電路板
  • USB 連接器電路板
    USB 連接器電路板

    品名:USB連接器電路板

    基板:FR4

    層別:6L

    成品板厚:1.0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最小線寬/線距:4/4 mil(100 / 100 μ m)

    產品應用:USB連接器電路板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USB是一種串口匯流排標準,也是一種輸入輸出介面的技術規範,被廣泛地應用於個人電腦和移動設備等資訊通訊產品,並擴展至攝影器材、數位電視(機上盒)、遊戲機等其它相關領域。 最新一代是USB4,傳送速率為40Gbit/s,三段式電壓5V/12V/20V,最大供電100W,新型Type C介面允許正反盲插。


    USB設備優點:

    1、可以熱插拔。 就是用戶在使用外接設備時,不需要關機再開機等動作,而是在電腦工作時,直接將USB插上使用。

    2、攜帶方便。 USB設備大多以“小、輕、薄”見長,對用戶來說,隨身攜帶大量數據時,很方便。 當然USB硬碟是首要之選了。

    3、標準統一。 大家常見的是IDE介面的硬碟,串口的滑鼠鍵盤,並口的打印機掃描儀,可是有了USB之後,這些應用外設統統可以用同樣的標準與個人電腦連接,這時就有了USB硬碟、USB滑鼠、USB打印機等等。

    4、可以連接多個設備。 USB在個人電腦上往往具有多個介面,可以同時連接幾個設備,如果接上一個有四個埠的USB HUB時,就可以再連上。 四個USB設備,以此類推,盡可以連下去,將你家的設備都同時連在一臺個人電腦上而不會有任何問題(注:最高可連接至127個設備)。


    USB介面種類

    1、USB A型公口

    隨著各種數碼設備的大量普及,特別是MP3和數位相機的普及,我們周圍的USB設備漸漸多了起來。 然而這些設備雖然都是採用了USB介面,但是這些設備的數據線並不完全相同。 這些數據線在連接PC的一端都是相同的,但是在連接設備端的時候,通常出於體積的考慮而採用了各種不同的介面。


    2、Mini B型5Pin

    這種介面可以說是最常見的一種介面了,這種介面由於防誤插效能出眾,體積也比較小巧,所以正在贏得越來越多的廠商的重視,如今這種介面廣泛出如今讀卡器、MP3、數位相機以及移動硬碟上。


    3、Mini B型4Pin

    這種介面常見於以下品牌的數碼產品:奧林巴斯的C系列和E系列,柯達的大部分數位相機,三星的MP3產品(如Yepp),SONY的DSC系列,康柏的IPAQ系列產品。

    Mini B型4Pin還有一種形式,那就是Mini B型4Pin Flat。 顧名思義,這種介面比Mini B型4Pin要更加扁平,在設備中的應用也比較廣泛。


    4、Mini B型8Pin Round

    這種介面和前面的普通型比起來,就是將原來的D型接頭改成了圓形接頭,並且為了防止誤插在一邊設計了一個凸起。

    這種接頭可以見於一些Nikon的數位相機,CoolPix系列比較多見。 雖然Nikon一直堅持用這種介面,但是在一些較新的機型中,例如D100和CP2000也都採用了普及度最高的Mini B型5Pin介面。


    5、Mini B型8Pin 2 × 4

    這種介面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介面了,例如iRiver的著名的MP3系列,其中號稱“鐵三角”的180TC,以及該系列的很多其他產品採用的均是這種介面。 這種介面的應用範圍也還算是廣,不過從iRiver自3XX系列全面換成Mini B型5Pin的介面後,這種規格明顯沒有Mini B型5Pin搶眼了。


    6、Micro-USB 2.0 B口

    符合USB2.0規範,支持12Mbit/s的資料傳輸速率。 該模塊按照Microport介面將控制引脚,便於與支持Microport介面的主控制器相連。

    2009年10月26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辦的國際電聯ITU-T第五研究組(SG5)全會上完成了“通用移動終端及其它ICT設備的電源適配器和充電器方案”框架標準討論並通過,並申請進入報批程式。 這實際意味著全球都將統一手機充電器標準。


    7、type-C

    Type-C,是一種全新的USB介面形式,它伴隨最新的USB 3.1標準橫空出世。 由USB-IF組織於2014年8月份發佈,是USB標準化組織為了解决USB介面長期以來物理介面規範不統一,電能只能單向傳輸等弊端而製定的全新介面,它集充電,顯示,資料傳輸等功能於一身。 Type-C介面最大的特點是支持正反2個方向插入,正式解决了“USB永遠插不准”的世界性難題,正反面隨便插。


    TYPE-C硬體介面的特點明顯,主要有以下幾點:

    1)支持正反對稱插拔,解决實際應用中的反插無法插入的問題。

    2)介面纖薄,可支持更加輕薄的設備,可令可擕式設備的設計更薄更小。

    3)支持更大功率傳輸,最大可達100瓦,支持更多的大功率負載設備。

    4)支持單口和雙口TYPE-C,應用靈活。

    5)支持雙向功率傳輸,送電和受電均可。

    品名:USB連接器電路板

    基板:FR4

    層別:6L

    成品板厚:1.0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最小線寬/線距:4/4 mil(100 / 100 μ m)

    產品應用:USB連接器電路板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