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材料

PCB材料 - 羅傑斯RO3003G2高頻pcb材料

PCB材料

PCB材料 - 羅傑斯RO3003G2高頻pcb材料

羅傑斯RO3003G2高頻pcb材料

羅傑斯是創新材料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和市場領導者,為汽車應用提供高性能 PCB 層壓板。 羅傑斯提供廣泛的 PCB 電力電子材料、射頻和毫米波 PCB 層壓板產品組合。 憑藉全球技術支持和擁有經過認證的汽車質量體系的全球製造基地,羅傑斯正在幫助汽車電子系統設計人員進入高級駕駛輔助系統 (ADAS) 安全和車對車 (V2X) 通信系統的快車道。

ro3003g2

RO3003G2高頻pcb材料

羅傑斯 RO3003G2 高頻陶瓷填充 PTFE 層壓板是羅傑斯行業領先的 RO3003 解決方案的延伸。 RO3003G2 層壓板基於行業反饋,專門滿足毫米波汽車雷達應用的下一代需求。

RO3003G2 層壓板結合了優化的樹脂和填料含量,可提供更低的插入損耗,非常適合用於 ADAS 系統,例如自適應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告和主動制動或變道輔助。

RO3003G2高頻pcb材料特點

介電常數在 10 GHz 時為 3.00,在 77 GHz 時為 3.07

超薄型 (VLP) ED 銅

包含 VLP ED 銅和降低的介電孔隙率的均質結構

增強型填料系統

好處

同類最佳的插入損耗性能

最大限度地減少成品 PCB 中的介電常數變化

實現更多小直徑通孔的趨勢

全球製造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