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材料

PCB材料 - 羅傑斯第三代碳氫樹脂陶瓷pcb材料kappa 438

PCB材料

PCB材料 - 羅傑斯第三代碳氫樹脂陶瓷pcb材料kappa 438

羅傑斯第三代碳氫樹脂陶瓷pcb材料kappa 438

Rogers kappa 438 的介電常數穩定性、損耗因數和厚度一致性優於常規 FR-4 PCB,因此適用於對損耗和穩定性要求較高的應用。


Rogers kappa438 保持了 Rogers 的低損耗特性。 這是射頻設計中的一個重要項目。 Rogers kappa 438 的 DK 值為 4.38,接近 FR-4,而損耗因數在 10 GHz 時僅為 0.005。 是高端FR-4升級的理想選擇。

羅傑斯 kappa 438 PCB 材料

羅傑斯 kappa 438 PCB 材料

Rogers kappa 438 PCB 材料是一種碳氫樹脂陶瓷的熱固性層壓板,專為尋求 FR-4 替代材料的更好性能和更高可靠性的無線設計工程師而設計。

眾所周知,無線數據需求的指數級增長帶來了更高水平的移動網絡容量和性能要求。 FR-4 一直是許多對性能要求不高的射頻應用的首選。但是,隨著無線傳輸基礎設施的變化,對性能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小型基站和運營商級的Wi Fi/許可輔助接入(LAA)應用中,傳統FR-4的射頻性能和一致性已經很難以滿足設計要求。

無線電路設計工程師可以通過Rogers獲得真正的突破,因為他們打破了傳統FR-4的性能限制。它們是具有高性價比和穩定性的中間電路材料。 Rogers kappa 438 PCB材料損耗低,介電常數(DK)公差控制優異,厚度控制嚴格,可為電路提供卓越穩定的無線性能

羅傑斯 kappa 438 PCB 材料具有低 z 軸 CTE 和高 Tg 特性,可提高設計靈活性、PTH 可靠性和自動組裝兼容性,並可採用標準環氧樹脂/玻璃 (FR-4) 工藝進行加工。該層壓板與傳統的粘合片兼容,可使用無鉛焊接工藝,並具有 UL94 V-0 阻燃等級。此外,4.38 的設計 DK 可以很容易地在需要更好電氣性能的設計中替換現有的基於 FR-4 的設計。


Rogers kappa 438 PCB 材料的優點:

高介電常數 (4.38 DK @ 2.5 GHz) 減小了電路尺寸

更低的導體損耗和更高的熱處理能力

與FR-4相似,易於加工和組裝

4.38 的設計 DK 使得在需要更好電氣性能的設計中替換現有的基於 FR-4 的設計變得容易。

一致的電路性能

優化的設計靈活性、PTH 可靠性和自動裝配兼容性

符合 UL 94 V-0


Rogers kappa 438 PCB 材料的應用:

基站天線、運營商級Wi Fi/許可輔助接入(LAA)、小型基站和分佈式天線系統、車聯網:車對車/車輛和基礎設施、物聯網:智能家居和無線測量、RFID、地面雷達,北斗系統,車載天線,室內吸頂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