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材料

PCB材料 - 羅傑斯 RO4350B PCB 材料規格

PCB材料

PCB材料 - 羅傑斯 RO4350B PCB 材料規格

羅傑斯 RO4350B PCB 材料規格

Rogers RO4350B 是最流行的射頻 PCB 材料。Rogers RO4350B 是碳氫化合物/陶瓷層壓板,介電常數為 3.48。 它滿足商業設備製造商對印刷電路板的要求。


Rogers RO4350B 是一種獲得專利的碳氫樹脂系統/陶瓷填料,由玻璃編織布增強。 其電氣性能非常接近於聚四氟乙烯/玻璃布編織材料,其可加工性與環氧樹脂/玻璃布材料相似。


羅傑斯 RO4350B 可以使用標準的環氧樹脂/玻璃布加工技術,同時以傳統微波材料的一小部分價格提供嚴格控制的介電常數和損耗。 不需要特殊的通孔預處理或操作程序,如基於 PTFE 的微波材料。

羅傑斯 RO4350B 技術規格

羅傑斯RO4350B射頻PCB技術規格

它具有以下優點:

1. 低射頻損耗

2. 介電常數隨溫度波動小

3. z軸熱膨脹係數低

4、低板膨脹係數

5. 低介電常數容差

6. 不同頻率下穩定的電氣特性

7、FR4易於批量生產和多層混合,性價比高


典型應用

蜂窩基站天線和功率放大器、微波點對點連接 (P2P)、汽車雷達和傳感器、射頻識別 (RFID) 標籤、用於直播衛星的 LNB

如果您需要微波射頻 PCB,請單擊此處微波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