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材料

PCB材料 - 羅傑斯 RO3003 PCB 材料規格

PCB材料

PCB材料 - 羅傑斯 RO3003 PCB 材料規格

羅傑斯 RO3003 PCB 材料規格

我們使用的材料:Rogers RO3003的陶瓷填充聚四氟乙烯複合材料,耐高溫,工作在10GHz,溫度從-50℃到+150℃變化,DK可達-3ppm/℃,RO3003具有很高的介電常數頻率穩定性 並且可以在很寬的頻率範圍內使用。 RO3003 層壓板還顯示出非常低的 DF(0.0013)AT 10GHz。


羅傑斯 RO3003 PCB 材料規範.jpg

羅傑斯 RO3003 PCB 材料規格 

微波電路應用

帶有射頻 (RF PCB) 的印刷電路板 (PCB) 是 PCB 行業中越來越多地使用的技術。

--RF pcb 工作頻率高於 100 MHz。

--工作在2 GHz以上射頻的微波電路。

RF-pcb 用於不同的應用,例如遠程控制(無線控制)安全、智能手機、傳感器等。

新技術越來越多地使用這些射頻應用。

這要求按照高質量標准進行製造,並根據應用選擇正確的射頻材料。

了解各種材料的特性很重要。選擇合適的材料可能是 RF PCB 生產過程中最關鍵的決定。


工控機優勢

1.快速響應,24小時在線服務

2. 無最小起訂量要求

3. 功能多樣

4. 可用的快速周轉


如果您需要微波射頻 PCB,請單擊此處微波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