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IC封裝基板

IC封裝基板 - 2 層 FR4電路板

IC封裝基板

IC封裝基板 - 2 層 FR4電路板

  • 2 層 FR4電路板
    2 層 FR4電路板

    品名:FR4電路板

    基板:KB-6160C

    層別:2L

    成品板厚:1.6mm

    鍍銅厚度:1.5 oz

    表面處理:化學金

    產品應用:消費性電子產品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這是iPCB成熟生產的量產雙面FR4電路板(PCB)。我們為客戶提供低成本的FR4 PCB,讓客戶的產品佔領市場。


    雙面FR4電路板 (PCB) 是一種非常重要的 PCB 類型。市場上有雙面電路板金屬基印刷電路板(PCB)、Hi-Tg重銅箔印刷電路板(PCB)、扁平繞組高頻雙面印刷電路板(PCB)、高頻印刷電路板(PCB)、混合介質基高頻雙面印刷電路板(PCB)等。 適用於廣泛的高科技行業,如:電信、電源、計算機、工業控制、數碼產品、科教設備、醫療設備、汽車、航空航天等。


    雙面FR4PCB工藝


    雙面FR4電路板(PCB)通常由環氧玻璃布覆銅板製成。主要用於通信電子設備、先進儀器儀表和性能要求較高的電子計算機。


    雙面FR4電路板(PCB)的生產工藝一般分為工藝走線法、堵孔法、掩膜法和圖形電鍍蝕刻法。圖形電鍍-蝕刻法的工藝流程如圖所示。

    印刷電路板(PCB)生產工藝

    印刷電路板(PCB)生產工藝

    雙面FR4 PCB打樣


    雙面FR4電路板(PCB)打樣,最常用的是工藝。同時,松香工藝、OSP工藝、鍍金工藝、沉金和鍍銀工藝也適用於雙面印刷電路板(PCB)。


    FR4噴錫板工藝:外觀好,焊盤為銀白色,焊盤易上錫,易焊,價格低。


    FR4錫金板工藝:質量穩定,通常用於邦定IC的情況。


    雙面FR4 PCB和單面 FR4 PCB的區別


    雙面FR4電路板(PCB)與單面FR4電路板(PCB)的區別在於,單面FR4電路板(PCB)的電路僅在PCB的一側,而雙面FR4電路板 (PCB) 電路可以在 PCB 板的兩側,中間有過孔來連接雙面 PCB 電路。


    雙面FR4電路板(PCB)的參數雙面FR4電路板(PCB)的生產與單面FR4電路板(PCB)的生產不同。除了製作工藝,還有一個額外的沉銅工藝,即雙面電路導通的工藝。


    品名:FR4電路板

    基板:KB-6160C

    層別:2L

    成品板厚:1.6mm

    鍍銅厚度:1.5 oz

    表面處理:化學金

    產品應用:消費性電子產品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