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IC封裝基板

IC封裝基板 - 雙層GPS 模組PCB

IC封裝基板

IC封裝基板 - 雙層GPS 模組PCB

  • 雙層GPS 模組PCB
    雙層GPS 模組PCB

    品名:雙層GPS模組PCB

    基板:FR4

    層別:2L

    成品厚度:1.0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最小線寬/線距:100 / 100 μ m(4/4 mil)

    產品應用:雙層板GPS模組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1、GPS模塊的20個通道是什麼意思?


    GPS模塊有一個通道數參數,如20個通道。這意味著該模塊可以同時與20顆衛星建立通信。三顆衛星是二維定位,數據不穩定。模塊同時接收三顆以上的衛星信號,才能獲得正確的定位數據。如果同時通信的衛星數量更多,模塊會更快更準確在地球表面的一般城市環境中,定位數據可以同時與4-11顆衛星通信。




    2、為什麼GPS模塊開機後長時間獲取定位數據?


    如果 GPS 模塊第一次上電,如果 GPS 模塊上電超過 3 次,第一次打開 GPS 模塊時需要重新啟動 GPS 模塊 S-87內置鈕扣電池,可在模塊中存儲星曆數據。當模塊下次工作時,可以快速定位。一般s-87只需要1-3秒就可以實現新的定位。這種定位稱為熱啟動。如果模塊斷電時間超過 4 小時,內部 RTC 沒有實時供電,那麼再次啟動就相當於冷啟動。




    3、長期無法進行冷啟動定位怎麼辦?


    那麼就需要檢查GPS天線是否放置在開闊的環境中,能否讀取GPS模塊輸出的GPS數據? GPS數據的GSV語句中可以觀察到GPS衛星信號狀態嗎?從這幾個方面,我們就可以判斷出具體問題在哪裡!該模塊每秒可以輸出一次$gpgga $gpgsa $gpgsv $GPRMC 的定位數據。我們通常使用$GPRMC來輸出這個信息,裡麵包含了目標的重要信息:經度、緯度、速度(海裡每小時)、運動方向、年、月、時、分、秒、毫秒,是否定位數據有效或無效,GPS模塊的大部分芯片主要使用sirfiii系列,其市場份額是全球最大的。 sirfiii芯片為20通道,實時計算能力強。這部分模組市場很常見:歡天、dagama、ublox等。




    4. 天線狀態監測怎麼樣?


    天線短路時應該怎麼做?最好的方法是GPS模塊可以輸出天線開路和短路狀態的聲明,以提示客戶在這方面進行檢查。這種方法的優點是客戶可以輕鬆檢查問題點並保護模塊免受大電流沖擊。市場上很多這樣的應用,比如s-87、S-90、s-93和ublox,有些模塊也有這樣的功能,但不同的是UB LOX需要自己搭建外圍設備來實現這個功能,而gamma沒有需要任何外圍設備。這個功能好像只能在flash版本中實現,而在ROM版本中不能配置IO口,所以無法實現這個功能。


    品名:雙層GPS模組PCB

    基板:FR4

    層別:2L

    成品厚度:1.0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最小線寬/線距:100 / 100 μ m(4/4 mil)

    產品應用:雙層板GPS模組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