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高速電路板

高速電路板 - 羅傑斯 RO4350B 車輛防碰撞電路板

高速電路板

高速電路板 - 羅傑斯 RO4350B 車輛防碰撞電路板

  • 羅傑斯 RO4350B 車輛防碰撞電路板
    羅傑斯 RO4350B 車輛防碰撞電路板

    品名:羅傑斯RO4350B車輛防碰撞電路板

    基板:RO4350B+FR4

    層別:10L

    介電常數:3.48

    成品板厚:1.6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導熱係數:0.69w/m.k

    產品應用:車輛雷達防碰撞電路板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汽車自動防撞系統(automatic collision avoidance system),是智慧轎車的一部分。 汽車防撞系統,是防止汽車發生碰撞的一種智慧裝置。 它能够自動發現可能與汽車發生碰撞的車輛、行人、或其他障礙物體,發出警報或同時採取制動或規避等措施,以避免碰撞的發生。


    汽車自動防撞系統構成部分

    1、訊號採集系統:採用毫米波雷達、雷射、聲納、紅外線、監視器等科技自動測出本車速度、前車速度以及兩車之間的距離.

    2、資料處理系統:電腦晶片對兩車距離以及兩車的暫態相對速度進行處理後,判斷兩車的安全距離,如果兩車車距小於安全距離,資料處理系統就會發出指令; 另外一種是電腦晶片計算兩車碰撞時間(TTC)來計算危險程度,進而做出報警及刹車指令。

    3、執行機構:負責實施資料處理系統發來的指令,發出警報,提醒司機刹車,如司機沒有執行指令,執行機構將採取措施,比如關閉車窗、調整座椅位置、鎖死方向盤、自動刹車等。.


    24ghz毫米波雷達用於汽車前向防碰撞,需要探測本車道前方目標和近距離意圖進入車道的移動目標,遠距離探測距離120m,短距離探測角度±40°,距離25m。 根據丁鷺飛主編的書籍《雷達原理》中得知,雷達作用距離與收發天線增益相關。 角度量測一般使用多接收天線相位法,相位差與量測角度 θ 關係為 λ, 其中 λ 為雷達波長,d為直線陣列陣間距,角度測量範圍與陣間距有關。


    為了達到雷達同時作用遠距離和寬波束覆蓋,以前的發天線解決方案使用兩副天線,一副多個直線陣列天線進行功率合成,高增益波束窄,另一副使用單個直線陣列天線,增益低但波束寬,兩副天線使用電子開關切換輪流工作,新增了檢測時間、硬體成本和軟件處理難度。 收天線為了保證作用距離,需要高的天線增益,微帶天線陣列尺寸加大,導致兩幅收陣列天線的陣間距變大,產生2π模糊影響了角度測量範圍。 而採用單個直線陣列天線,陣間距 λ/ 2可以滿足測角範圍,但增益低,波束寬,導致檢測目標增多,新增運算量和處理複雜度。


    所謂的汽車倒車防碰撞報警系統即是俗稱的倒車雷達,是汽車泊車輔助裝置。 在汽車倒車時,倒車雷達採用超聲波測距原理探測汽車尾部離障礙物的距離。 當汽車尾部離障礙物的距離達到探測的報警範圍時,倒車雷達通過一些人性化的提示來給駕駛員發出預警,以警示駕駛員,輔助駕駛員安全倒車,為駕駛員的倒車安全提供保證和方便。 汽車倒車雷達預警系統的運用可極大地減輕駕駛者的體力、腦力勞動强度,降低倒車難度,避免駕駛員因方向感不强、判斷和操作失誤而引起的事故,同時它將對提高汽車智能化水准和最終實現汽車無人駕駛產生積極的意義。 囙此有市場需求的產品,必然會帶動產品的開發設計,現在市場上的的倒車雷達種類較多。 幾乎道路上的所有的中高檔小轎車都配寘有各種倒車雷達。 需求的提高必然會迫使產品的科技不斷更新。


    品名:羅傑斯RO4350B車輛防碰撞電路板

    基板:RO4350B+FR4

    層別:10L

    介電常數:3.48

    成品板厚:1.6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導熱係數:0.69w/m.k

    產品應用:車輛雷達防碰撞電路板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