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技術

PCB技術 - 如何在PCB設計中使用Protel。

PCB技術

PCB技術 - 如何在PCB設計中使用Protel。

如何在PCB設計中使用Protel。
2020-10-04
View:1000
Author:Dag      分享文章


Multisim 擁有超級板級模擬/數字電路板設計工作。包括電路原理圖的圖形輸入和電路硬件描述語言的輸入方式,具有豐富的仿真分析能力。高版本可用於MCU仿真。Multisim 有實際組件和虛擬組件。它們之間的根本區別在於:一是對應於實際組件的型號、參數值和封裝的組件。在設計中選擇這樣的器件,不僅可以使設計仿真與實際情況有很好的對應,還可以直接將設計導出到utiboard進行PCB設計;虛擬元件只能用於電路仿真。


Protel 的高版本 Altium 設計器是一個行業模型和完整的板級設計解決方案。它是業界第一款基於處理器設計,集設計流程、集成PCB設計、可編程器件(如FPGA)設計和嵌入式軟件開發功能於一體的產品。它是同時進行PCB和FPGA設計和嵌入式設計的解決方案它具有將設計方案從概念轉變為最終產品所需的所有功能。主要用途:原理圖輸入設計PCB板。

PCB設計中的Protel

PCB設計中的Protel

如何在PCB設計中使用Protel

Proteus具有模擬電路仿真、數字電路仿真、單片機及其外圍電路組成的系統仿真、RS-232動態仿真。

C調試器、SPI調試器、鍵盤和LCD系統仿真功能;有各種虛擬儀器,如示波器、邏輯分析儀、信號發生器等。

目前有68000系列、8051系列、AVR系列、pic12系列、PIC16系列、PIC18系列、Z80系列、HC11系列及各種周邊芯片。

支持大量內存和外圍芯片。


可以總結如下:

Multisim可以模擬複雜的模擬/數字電路、簡單的PCB設計和簡單的MCU模擬

Protel可以進行簡單的模擬/數字電路仿真和強大的PCB設計

Proteus 可以直觀地模擬模擬/數字電路、MCU 和 arm。我們也可以設計簡單的PCB板。

使用導航:

Multisim用於模擬/數字電路的詳細仿真;

Protel用於PCB設計;

為了模擬單片機,proteus可以用keil c和Proteus模擬51系列單片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