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特種電路板

特種電路板 - 碳陶複合板

特種電路板

特種電路板 - 碳陶複合板

  • 碳陶複合板
  • 碳陶複合板
    碳陶複合板

    品名:碳陶複合板

    基板:陶瓷基板+碳墨

    層別:2L

    成品板厚:0.6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電鍍硬金

    產品應用:電源供應器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厚膜混合集成電路(THIC)是一種混合集成PCB。

    1.集成電路是微電子技術的一個方面。它是將相關元件通過特定的工藝在單個基板上(中)形成和互連,形成微電子電路,從而完成一定的電子電路功能。按製造工藝可分為三類:半導體集成電路、厚膜集成電路和薄膜集成電路。

    2、厚膜集成電路(HFIC)是一種利用絲網印刷、燒結或聚合等厚膜技術,在絕緣基板上以厚膜形式製作元件及其連接線的集成電路。薄膜的厚度通常為幾至幾十微米。

    3、在以上三種集成電路的基礎上,開發了厚膜混合集成電路。薄膜元件和互連線採用厚膜技術製造在單獨的絕緣基板上。將微晶體管、單片半導體集成電路等無源器件貼在厚膜組裝技術上,形成具有一定功能的微電路。

    4、與PCB相比,元件參數範圍廣,精度和穩定性高,元件間絕緣性好,高頻特性好。容易製作高電壓、大電流、大功率、耐高溫、耐輻射的電路。電路設計靈活,開發週期短。適用於多品種、小批量生產。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天、計算機、汽車、通訊、儀器儀表、電源等消費類產品和其他電子產品。


    5、thic的應用特點如下:

    A一種。可與IC芯片集成製作多功能元件。

    B灣由於印刷元件所能承受的比負載功率高,基板的導熱係數高,模塊具有較大的功率負載能力,適用於大功率、高壓電路。

    C。由於其互連線短,信號延遲低,可用於計算機。

    d.封裝模塊消除了工藝篩選過程中的早期失效電路,與單片IC相比可靠性高。

    e.封裝模塊在防潮、防腐蝕、防銹方面比單片IC好很多。

    F。可應用於表面封裝技術與芯片元器件的結合,生產自動化水平高。


    品名:碳陶複合板

    基板:陶瓷基板+碳墨

    層別:2L

    成品板厚:0.6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電鍍硬金

    產品應用:電源供應器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