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高頻微波技術

高頻微波技術 - Rogers kappa 438 微波 PCB 的鑽孔控制

高頻微波技術

高頻微波技術 - Rogers kappa 438 微波 PCB 的鑽孔控制

Rogers kappa 438 微波 PCB 的鑽孔控制
2020-10-05
View:1703
Author:Dag      分享文章

作為入門級射頻 PCB材料,Rogers kappa 438在其加工方法上與 FR4 PCB材料兼容。當然,由於內部材料的不同,在加工時也有一些細節需要注意,尤其是鑽孔。


標準蓋板(鋁板或薄酚醛板)和背板(酚醛板或纖維板);加工rogsr kappa 438雙面板或多層PCB,可以使用一個或多個堆疊板。Kappa 438 材料與正常鑽孔參數兼容。但是,應避免鑽孔速度超過 500 SFM。對於中、大直徑鑽頭,建議使用大於 0.002" 的進給率,而對於小 (<0.0135") 直徑鑽頭,建議使用較小的進給量 (<0.002")。總的來說,標準幾何鑽頭優於底切鑽頭因為它們在鑽孔過程中更有效地去除孔中的碎屑。刀具壽命應基於電鍍通孔 (PTH) 的檢查而不是刀具的外觀。Kappa Gamma 438 層壓板會導致鑽頭加速磨損。但是,孔壁的質量主要取決於分佈的陶瓷粉末的大小,而不是由鑽頭的切削刃決定。


Rogers kappa 438

微波材料製造商羅傑斯 (Rogers) 推出了 kappa 438 層壓板 - 專為尋求更好性能和更高可靠性替代 FR-4 PCB無線設計工程師而設計!Kappa 438 層壓板是一種玻璃布增強碳氫陶瓷熱固性層壓板。介電常數(DK)符合FR-4工業標準,高頻性能優良,損耗低,可採用標準環氧樹脂/玻璃(FR-4)工藝加工,加工成本低。它可以輕鬆替換現有的基於 FR-4 的設計。此外,它具有UL 94 V-0阻燃等級,無鉛焊接工藝,高度一致的電路性能,更嚴格的DK和厚度公差控制。



Rogers kappa 438的介電常數在2-10GHz範圍內更加穩定,在寬帶產品設計中可以大大降低設計難度,縮短設計週期。


了解更多羅傑斯kappa 438請點擊: 羅傑斯第三代碳氫樹脂陶瓷pcb材料kappa 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