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軟硬結合板

軟硬結合板 - 智慧健康助手剛柔結合基板

軟硬結合板

軟硬結合板 - 智慧健康助手剛柔結合基板

  • 智慧健康助手剛柔結合基板
    智慧健康助手剛柔結合基板

    品名:智慧健康助手剛柔板

    基板:FR-4+PI

    層別:6L

    硬板厚度:0.8mm

    軟板厚度:0.2mm

    鍍銅厚度:0.025mm

    表面處理:化學金

    最小線寬/線距:4/4 mil

    產品應用:智慧健康檢測器,智慧健康助手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這款智能健康助手需要更小更薄的產品才能緊緊貼合身體,並能實時檢測身體的血壓和心跳數據。 因此,需要剛柔結合基板(FPCB)來滿足產品要求。


    剛撓結合板FPCB有很多優點


    1、可有效節省PCB空間,節省連接器或HotBar製造工藝的使用 ,

    由於剛柔板(FPCB)已經集成,可以節省原本需要使用連接器或HotBar工藝所需的空間。 對於一些具有高密度要求的 PCB,需要少一個連接器。 太空就像撿到寶。 這也節省了使用連接器的零件成本或 HotBar 工藝的成本。 此外,通過消除對連接器的需求,可以使兩塊 PCB 之間的空間更緊湊。

    剛柔結合基板

    2、縮短訊號傳輸距離,提高速度,有效提高可靠性。 傳統的訊號通過連接器傳輸是“PCB→連接器→FPC→連接器→PCB”,而剛柔結合基板(FPCB),(公認的准ipcb,精湛的科技和豐富的經驗。剛柔結合板(FPCB),ipcb專注FPCB行業多年,是一家專業的高精度剛柔結合板廠商)。 

    剛柔結合基板的訊號傳輸减少為“PCB→FPC→PCB”,訊號傳輸距離變短不同介質間訊號傳輸衰减的問題也减少了。 一般PCB上的電路是用銅做的,而連接器的接觸端子是鍍金的,焊針是全鍍錫的,需要焊錫膏。 焊接在PCB上,不同介質之間的訊號傳輸不可避免地會衰减。 如果改用剛撓結合板(FPCB),這些介質會變少,訊號傳輸能力也可以相對提高。 對於一些對訊號精度要求較高的產品可以幫助提高其可靠性。


    3、簡化產品組裝,節省組裝工時使用剛柔結合板(FPCB)可以减少SMT零件的工時,因為連接器的數量減少了。 它還减少了整機組裝的工時,因為它消除了將FPC插入連接器的組裝動作,或者消除了HotBar製造過程。 它還降低了零件管理和庫存的成本,因為减少了BOM,所以管理變得更少。


    4、軟硬結合板還有其他優點:靈活多變,可三維佈線,可根據空間限制改變形狀。

    5、耐高低溫、阻燃。

    6、可折疊不影響訊號傳輸功能。

    7、可防止靜電干擾。

    8、化學變化穩定,穩定性好,可靠性高。

    9、方便相關產品的設計,减少裝配工時和錯誤,新增相關產品的使用壽命。

    10、軟硬結合板應用產品體積縮小,重量大大減輕,功能新增,成本降低。

    品名:智慧健康助手剛柔板

    基板:FR-4+PI

    層別:6L

    硬板厚度:0.8mm

    軟板厚度:0.2mm

    鍍銅厚度:0.025mm

    表面處理:化學金

    最小線寬/線距:4/4 mil

    產品應用:智慧健康檢測器,智慧健康助手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