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A製造

PCBA製造 - 工控PCBA

PCBA製造

PCBA製造 - 工控PCBA

  • 工控PCBA
    工控PCBA

    4層工控PCBA

    表面工藝:無鉛噴錫

    綠色阻焊層

    PCB測試:是

    PCBA測試:是

    提供PCB製造:是

    ipcb 提供完整的電子元件。

    PCBA 測試:是

    (客戶提供帶視頻的測試步驟)

    符合 RoHS 的無鉛組裝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印刷電路板組裝服務

    印刷電路板組裝 (PCBA) 服務:PCB 文件和 BOM 請發送至 Sales@ipcb.com(快速報價)


    PCBA是一個過程,不僅需要了解 PCB 組件和組裝知識,還需要了解 PCB 設計、PCB 製造以及對最終產品的深刻理解。 pcba 只是第一次交付完美產品的一個難題。

    ipcb 使用 SMT(表面貼裝技術)、傳統的 THT 波峰焊接工藝(通孔技術)、兩種工藝的組合、新的 THR 工藝(通孔回流焊)將您的 PCB 與電子元件組裝在一起。所有焊接工藝都可以使用無鉛焊料和含鉛焊料進行。我們很樂意為您處理完整的材料採購。


    什麼是工控主機板? 其實就是工控機主機板,也可以稱為工業電腦主機板,工控機主機板是在工業場合應用的主機板,是由工控機使用的。 實際上,工控機也是一種工業電腦,但是與普通的商用或家用電腦不同,因為工控機經常在相對苛刻的環境中使用,例如高溫和低溫,高振動。 囙此,對工控主機板的要求也非常嚴格,一般工業控制主機板根據需求可以適應較寬的溫度環境,可以適應惡劣的環境,可以長時間工作和高負載。

    工控主機板組件一般不同於商業資料,需要考慮耐高溫,耐濕性等工業要求。 為了增强主機板的EMC/EMI效能,增强主機板的穩定性。 工控主機板採用多層電路板設計。 工控主機板一般採用低功耗晶片組,以節省能源消耗,提高適應環境的能力。 通過主機板的特殊設計,萬一發生崩潰或其他异常情况,,以確保系統在惡劣環境下的高度穩定性。


    由於主機板的特殊用途,囙此設計工控機主機板介面將根據使用場合進行定制或堆積大量的標準介面以適應各種介面。 通用介面的串口,USB,LAN,LPT,為了適應環境,一般都具有防電湧衝擊,靜電放電的設計。 擴展介面包括PC104系列,pci-e系列,PCI系列等,與工控主機板和主機板結合使用時支持多種擴展。 同時具有多種顯示功能,如VGA,LVDS,HDMI,DVI介面。

    工控主機板的典型環境適應:工作溫度範圍高達-20℃〜70℃; 工作濕度範圍可達到不結露0〜95%; 環境粉塵:金屬粉塵,普通粉塵; 强大的電磁干擾環境,自我輻射控制; 永久開機的一般壽命。 這些環境不適用於商用主機板。


    工控機主機板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工業控制設備,GPS導航,污水線上監測,空中線上監測,儀器儀錶,專業設備控制器,軍工,政府機構,電信,銀行,電力,汽車LCD,工業顯示器,可視門鈴,可擕式DVD,LCD電視,環保設備等。

    4層工控PCBA

    表面工藝:無鉛噴錫

    綠色阻焊層

    PCB測試:是

    PCBA測試:是

    提供PCB製造:是

    ipcb 提供完整的電子元件。

    PCBA 測試:是

    (客戶提供帶視頻的測試步驟)

    符合 RoHS 的無鉛組裝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