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資訊

PCB資訊 - 如何選擇PCB製造廠商?

PCB資訊

PCB資訊 - 如何選擇PCB製造廠商?

如何選擇PCB製造廠商?
2019-09-12
View:1140
Author:iPCB      分享文章

如何選擇PCB製造廠商?

選擇PCB製造廠商,要根據自己的要求和實際情況,無論是大廠家還是適合你的或者採購經理通過價格第一印象的供應商往往無法比擬,而應根據產品設計和需求尋找PCB供應商。


可以從這幾點選擇PCB製造廠商

1、PCB製造廠商的資質和認證:選擇具備相關認證和資質的PCB製造廠商可以保證產品的質量和符合相關標準,例如ISO 9001品質管制認證和UL認證等。

2、PCB製造廠商的生產能力:選擇具備較强生產能力的PCB製造廠商可以確保在有限時間內完成生產任務並及時交付。 需要考慮生產線的數量、設備的現代化程度以及員工的科技水准等。

3、PCB製造廠商的經驗和口碑:選擇具備豐富經驗和良好口碑的PCB製造廠商可以確保產品品質和交貨期的可靠性。 可以通過查看PCB製造廠商的歷史訂單和客戶評價等管道瞭解其經驗和口碑。

4、PCB製造廠商的價格和服務:選擇具備合理價格和良好服務的PCB製造廠商可以降低採購成本並提升採購體驗。 需要綜合考慮PCB製造廠商的價格、售後服務和配送方式等因素。

5、PCB製造廠商的科技能力:選擇具備較高科技能力的PCB製造廠商可以確保產品品質和符合科技要求。 可以考慮PCB製造廠商的技術研發實力、創新能力和專利數量等因素。


PCB

PCB

也可以從這幾點考察PCB製造廠商

1、看PCB製造廠商設備

產品的質量往往取決於工具的質量。 質量是工廠的首要任務。 PCB設備必須符合高品質標準,這樣才會在接下來的道道工序裏禁住考驗,否則等大量生產後運用到相關的東西上都是非常不好的。

2、看原料供應系統

新手採購要注意看板廠的原材料,比如板材、油墨、銅球等,其中板子是很重要的,板子的不同决定了電路板的效能。 板材是PCB的主要原材料,約占PCB成本的60%。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看一下原料,不然也會引起很多的問題,原料在一個產品中的重量占很大部分。

3、看PCB制造技術

新手採購可以參考板廠的工藝,板層數和特殊工藝能力,如銅厚、線寬、孔徑、阻抗等級、尺寸等。 板廠越複雜,它更可靠。 所以一定要可以的話進去看看他們的製作是否經得起檢驗,整個流程下來是否做的還可以。

4、看PCB價格和PCB交貨時間

新手購買往往對價格比較敏感,而老購買則考慮很多方面,比如交貨時間和測試。 PCB廠的優勢是價格低,見效快,時效性强。 在這個方面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價格要配得上品質,交貨時間要能過如實,才不會耽誤接下來的一個行程問題。


愛彼電路是專業的PCB製造廠商

高頻板,主要材質為ROGERS、TACONIC、WANGLIN,可根據客戶設計要求採購。 多種採購通路對應快速交貨。

HDI板,主要用於1+N+1到任意層,40層

採用Rigid-Flex板,製造能力可達14層。

iPCB愛彼電路高端產品的工藝能力可以滿足市場需求。


合理的選擇PCB製造廠商可以少走很多的彎路,希望能幫助到大家進行一個選擇。 如果還有不清楚或者想諮詢的,請聯系iPCB愛彼電路,我們為您提供專業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