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多層電路板

多層電路板 - 半孔PCB GPS模塊

多層電路板

多層電路板 - 半孔PCB GPS模塊

  • 半孔PCB GPS模塊
    半孔PCB GPS模塊

    品名:GPS模塊半孔PCB

    基板:FR4

    層別:4L

    成品板厚:1.0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最小線寬/線距:4/4 mil

    產品應用:GPS模塊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現有的汽車防盜系統主要有主動式和被動式兩種,主動式以GPS防盜系統為代表,該防盜系統雖然能即時監測和跟踪車輛狀態,但車主往往需要每年向服務商支付費用,被動式防盜系統以PATS(Passive AnTI Theft System)為代表,該防盜系統能有效的防止汽車在非法情况下起動發動機, 但該系統一旦被破解或者車輛被强行移動時,車主就無能為力了。 囙此,設計一種價格低廉、實时性高的雙向汽車防盜系統就顯得尤其重要了。


    市場上GPS模塊介面電路的設計主要是針對板卡上的電源、串口、以太網介面、USB介面等的設計以及板卡上的覈心定位導航晶片的選取。 覈心定位導航晶片的科技已經十分成熟,晶片也做得越來越小,晶片的效能也越來越穩定,對於GPS PCB的設計也主要集中於對於覈心晶片的設計與優化上。


    基於GPS系統的衛星導航或者定位板卡市場上有很多而且技術成熟,但是往往體具有體積偏大、不易面向系統集成等缺點,無法滿足個性化的用戶需求,分析造成現時市場上大多數GPS介面電路板卡以上缺點的原因往往是因為多餘的串口、USB介面、以太網介面設定以及天線體積的過大。


    本設計基於GPS模塊介面電路的基本原理選取合理的元器件,在滿足用戶基本需求的情况下,製作合理的PCB板,同時進行PCB板的優化佈局,製作面向集成測試系統的、成本更低的、小巧方便的GPS模塊介面電路。

    GPS模塊介面電路設計主要是為GPS模塊功能的實現提供介面的支持,包括為模塊和電臺提供可用的電源,為GPS模塊所需輸入輸出的訊號提供設計合理的介面,為天線和指示燈提供合適的介面。 所以對介面電路的設計提出了以下幾點要求:

    1、電源模組設計12V轉3.3V和5V,為GPS模塊和電臺提供需要的電源。

    2、訊號電路設計要求將GPS模塊的PPS、EVENT1訊號、CAN介面訊號和以太網介面訊號引出,同時將TTL電平的COM2 RX、COM2 TX和COM3 RX、COM3 TX轉化為GPS2 R、GPS2 T和GPS3 R、GPS3 T的兩路串口訊號引出。

    3、指示燈電路的設計要將電源的狀態、RTK的狀態和衛星的狀態顯示出來。


    關於GPS模塊介面電路的原理,介面定義和GPS模塊 PCB的製作。 在PCB的製作時介紹了PCB製作的要求,包括:尺寸要求、佈線要求和佈局要求。 在PCB製作完成後進行了試驗,測試了GPS模塊介面電路硬體效能的穩定性。


    品名:GPS模塊半孔PCB

    基板:FR4

    層別:4L

    成品板厚:1.0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最小線寬/線距:4/4 mil

    產品應用:GPS模塊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