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多層電路板

多層電路板 - 無線藍芽電路板

多層電路板

多層電路板 - 無線藍芽電路板

  • 無線藍芽電路板
    無線藍芽電路板

    品名:無線藍芽電路板

    基板:FR4

    層別:2L

    成品板厚:1.0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最小線寬/線距:4/4 mil(100 / 100 μ m)

    產品應用:無線藍芽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藍牙技術是一種無線數據和語音通信開放的全球規範,它是基於低成本的近距離無線連接,為固定和移動設備建立通信環境的一種特殊的近距離無線技術連接。 藍牙是一種無線技術標準,可實現固定設備、移動設備和樓宇個人域網之間的短距離資料交換(使用2.4~2.485GHz的ISM波段的UHF無線電波)。 藍牙可連接多個設備,克服了資料同步的難題。


    藍牙是一種支持設備短距離通信(一般10m內)的無線電科技,能在包括行动电话、PDA、無線耳機、筆記型電腦、相關外設等眾多設備之間進行無線資訊交換。 利用藍牙技術,能够有效地簡化移動通信終端設備之間的通信,也能够成功地簡化設備與網絡Internet之間的通信,從而資料傳輸變得更加迅速高效,為無線通訊拓寬道路。


    藍牙作為一種小範圍無線連接科技,能在設備間實現方便快捷、靈活安全、低成本、低功耗的資料通信和語音通信,囙此它是實現無線個域網通信的主流科技之一。 與其他網絡相連接可以帶來更廣泛的應用。 是一種尖端的開放式無線通訊,能够讓各種數碼設備無線溝通,是無線網路傳輸科技的一種,原本用來取代紅外線通信。


    藍牙技術是一種無線數據與語音通信的開放性全球規範,它以低成本的近距離無線連接為基礎,為固定與移動設備通信環境建立一個特別連接。 其實質內容是為固定設備或移動設備之間的通信環境建立通用的無線電空中介面(Radio Air Interface),將通信技術與電腦技術進一步結合起來,使各種3C設備在沒有電線或電纜相互連接的情况下,能在近距離範圍內實現相互通信或操作。 簡單的說,藍牙技術是一種利用低功率無線電在各種3C設備間彼此傳輸數據的科技。 藍牙工作在全球通用的2.4GHz ISM(即工業、科學、醫學)頻段,使用IEEE802.15協定。 作為一種新興的短距離無線通訊科技,正有力地推動著低速率無線個人區域網絡的發展。

    藍牙技術

    藍牙技術

    藍牙技術及藍牙產品的特點

    1、藍牙技術的適用設備多,無需電纜,通過無線使電腦和電信連網進行通信。


    2、藍牙技術的工作頻段全球通用,適用於全球範圍內用戶無界限的使用,解决了蜂窩式行动电话的國界障礙。 藍牙技術產品使用方便,利用藍牙設備可以蒐索到另外一個藍牙技術產品,迅速建立起兩個設備之間的聯系,在控制軟件的作用下,可以自動傳輸數據。


    3、藍牙技術的安全性和抗干擾能力强,由於藍牙技術具有跳頻的功能,有效避免了ISM頻帶遇到干擾源。 藍牙技術的相容性較好,藍牙技術已經能够發展成為獨立於作業系統的一項科技,實現了各種作業系統中良好的相容效能。


    4、傳輸距離較短:現階段,藍牙技術的主要工作範圍在10米左右,經過新增射頻功率後的藍牙技術可以在100米的範圍進行工作,只有這樣才能保證藍牙在傳播時的工作質量與效率,提高藍牙的傳播速度。 另外,在藍牙技術連接過程中還可以有效的降低該科技與其他電子產品之間的干擾,從而保證藍牙技術可以正常運行。 藍牙技術不僅有較高的傳播質量與效率,同時還具有較高的傳播安全性特點。


    5、通過跳頻擴頻科技進行傳播:藍牙技術在實際應用期間,可以原有的頻點進行劃分、轉化,如果採用一些跳頻速度較快的藍牙技術,那麼整個藍牙系統中的主單元都會通過自動跳頻的形式進行轉換,從而將其以隨機的進行跳頻。 由於藍牙技術的本身具有較高的安全性與抗干擾能力,在實際應用期間可以藍牙運行的質量。

    品名:無線藍芽電路板

    基板:FR4

    層別:2L

    成品板厚:1.0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最小線寬/線距:4/4 mil(100 / 100 μ m)

    產品應用:無線藍芽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