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PCB材料

PCB材料 - 羅傑斯高頻PCB材料規格

PCB材料

PCB材料 - 羅傑斯高頻PCB材料規格

羅傑斯高頻PCB材料規格

隨著電子技術的發展。電子產品的生產需要越來越多的材料,比如高頻pcb材料。以羅傑斯高頻PCB材料為例。

羅傑斯高頻PCB材料是羅傑斯公司生產的一種高頻板。它不同於傳統的PCB板環氧樹脂。裡面沒有玻璃纖維。它由陶瓷基高頻PCB材料製成。

當電路的工作頻率在500MHz以上時,設計工程師可選擇的材料範圍就大大縮小了。


Rogers RO4350b 材料讓射頻工程師可以方便地設計電路,如網絡匹配、傳輸線阻抗控制等。由於其低介電損耗,r04350b 在高頻應用中比普通電路材料更具優勢。介電常數隨溫度的波動幾乎是同類材料中最低的。在較寬的頻率範圍內,介電常數也相當穩定3.48,設計推薦值為3.66。 Lopra銅箔可以降低插入損耗。這使得該材料適用於寬帶應用。

羅傑斯 PCB 規格

羅傑斯 PCB 規格

羅傑斯高頻PCB材料系列分類:

RO3000系列:基於陶瓷填充的PTFE電路材料,型號有:RO3003、RO3006、RO3010、RO3035高頻PCB板。

RT6000系列:基於陶瓷填充聚四氟乙烯電路材料,專為高介電常數的電子電路和微波電路設計,型號為:rt6006介電常數6.15,rt6010介電常數10.2。

TMM 系列:基於陶瓷、碳氫化合物和熱固性聚合物的複合材料,型號:tmm3、tmm4、tmm6、tmm10i、tmm13i。

RT5880系列:型號:RT5880、RT5870。


如果您需要微波射頻 PCB,請單擊此處微波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