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高速電路板

高速電路板 - RO4835 + IT180 毫米波雷達PCB

高速電路板

高速電路板 - RO4835 + IT180 毫米波雷達PCB

  • RO4835 + IT180 毫米波雷達PCB
  • RO4835 + IT180 毫米波雷達PCB
    RO4835 + IT180 毫米波雷達PCB

    品名:RO4835 + IT180 毫米波雷達PCB

    基板:RO4835 +聯茂IT180

    層別:6層1階HDI

    介電常數:3.48

    成品板厚:1.2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導熱係數:0.69w/m.k

    盲孔:1L~2L HDI

    產品應用:車用毫米波雷達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毫米波雷達是工作在毫米波波段millimeter wave、探測的雷達。 通常毫米波是指30~300GHz頻域(波長為1~10mm)的。 毫米波的波長介於微波和釐米波之間,囙此毫米波雷達兼有微波雷達和光電雷達的一些優點。

    同釐米波導引頭相比,毫米波導引頭具有體積小、質量輕和空間分辯率高的特點。 與紅外、雷射、電視等光學導引頭相比,毫米波導引頭穿透霧、烟、灰塵的能力强,具有全天候(大雨天除外)全天時的特點。 另外,毫米波導引頭的抗干擾、反隱身能力也優於其他微波導引頭。 毫米波雷達能分辨識別很小的目標,而且能同時識別多個目標。 具有成像能力,體積小、機動性和隱蔽性好,在戰場上生存能力强。


    毫米波雷達工作在毫米波段。 通常毫米波是指30~300GHz頻段(波長為1~10mm)。 毫米波的波長介於釐米波和光波之間,囙此毫米波兼有微波制導和光電制導的優點。 同釐米波導引頭相比,毫米波導引頭具有體積小、質量輕和空間分辯率高的特點。 與紅外、雷射、電視等光學導引頭相比,毫米波導引頭穿透霧、烟、灰塵的能力强,具有全天候(大雨天除外)全天時的特點。 另外,毫米波導引頭的抗干擾、反隱身能力也優於其他微波導引頭。


    毫米波雷達在汽車領域的應用

    毫米波雷達在汽車領域其實已經有多年應用。 汽車引入毫米波雷達最初主要是為了實現盲點監測和定距巡航,而隨著科技的發展這兩個特性也漸漸從高端車專用普及到了幾乎所有車型。 可以說汽車界對於毫米波雷達並不陌生,但是隨著最近自動駕駛概念的走紅,毫米波雷達在汽車領域的關注度獲得了極大提升。


    為什麼自動駕駛需要毫米波雷達? 眾所周知,自動駕駛中與常規汽車中感測器最大的不同是加入了LiDAR和監視器,LiDAR採用鐳射測距科技可以獲得汽車周圍空間的三維點雲,實現環境建模; 而監視器則幫助自動駕駛系統實現場景的語義化分割和理解。 舉例來說,LiDAR可以檢測到前方若干米處有一個標牌,而監視器則可以幫助理解標牌上的內容,是限速標誌還是和駕駛無關的廣告等。

    然而,LiDAR和監視器都使用了光波段的電磁波,這個波段的電磁波有一個特點就是透射和繞射效能都不好,囙此一旦有遮擋就很難使用。 囙此,在雨天、霧天等場合,LiDAR和監視器幾乎就無法工作了,這時候為了能自動駕駛必須依靠毫米波雷達。 毫米波雷達與LiDAR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毫米波波段的電磁波不會受到雨、霧、灰塵等常見的環境因素影響,在這些場景下都能順利工作,囙此毫米波雷達可以說是自動駕駛穩定工作的重要保障。

    毫米波雷達無論對於專注於L1-L3輔助駕駛的保守型車廠,還是對於Waymo,Uber這樣想一步到位實現L4-L5的激進型自動駕駛初創公司都有很重要的意義。 對於傳統車廠來說,毫米波雷達在盲點監測、定距巡航等原應用上的一些漸進式擴展可以成為輔助駕駛(如自動換線)中的重要組成部分,而對於激進型自動駕駛初創公司來說高精度毫米波雷達則是其無人駕駛系統可靠性的重要保障,結合LiDAR和監視器做感測器融合可以實現所有氣候環境下的自動駕駛, 囙此如果沒有毫米波雷達的話無人車恐怕都沒法真正上路。


    毫米波雷達感應模塊作用

    雷達感應模塊是一種通過雷達對人體感應區進行檢測的一種產品,是營造智能家居環境中極其重要的一環。

    但是傳統的人體感測器卻存在著很大的缺點,當一個人長時間沒有明顯運動時,就會判斷空間裏沒有人,比如刷手機、上廁所等,我們經常保持一個姿勢不動。

    毫米波雷達感應模組採用了移動、微動、呼吸等混合檢測科技,提升了檢測準確度。 即使在呼吸狀態下,人體腹部和胸部由於呼吸節律所引起的起伏變化,也可以被覺察到,真正實現了存在感應探測。

    從牆壁上的普通塑膠開關、智慧面板、手機App、語音控制及呼吸存在式雷達感測器等,我們的智慧控制不斷進步和發展。

    亱宵佳餚由廚房走向餐廳,不必費勁雙手打開電燈,雷達感應器早已覺察到你的到來,自動為你打開餐廳燈光。

    雷達感應器無延遲極速響應,隨你而至,人到燈亮,讓回家不再摸黑。

    精確控制感應距離,呼吸雷達感測器,人體感應能力强,可精確控制感知範圍,確保類似於臥室、衣帽等相鄰空間的感知區域不重疊,更加實用的同時還能做到節能環保。

    24小時安全保護,在離開家模式,睡眠模式下,它還隨時監視著家裡的安全狀況。 在外加班的時候,若其監測到家裡有外人闖入,它會立即通過手機App向你推送報警資訊。

    智慧型雷達探測傳感方案,在室頂、壁面等位置安裝毫米波雷達,探測環境中人體心跳、呼吸特徵,準確判斷有個人或無人的存在狀態; 做到有人有電,無人無電。

    毫米波雷達探測科技,不需要WIFI網絡就能獨立運行。 飛睿科技的毫米波雷達模塊,採用新型低阻抗干擾天線,能有效地抵禦干擾訊號,適應複雜訊號環境。

    採用兩個或多個檢測點,準確判斷室內環境中有沒有人員存在,較好地解决了檢測死角問題。

    雷達感應模塊可與其它智能家居設備聯動,如開門、窗戶、電器、照明節能管理等,支持多種對接管道。

    智慧型雷達式生命感測器,採用人體感應和生物檢測科技,能快速準確地檢測並快速反應,不需WiFi網絡,就可將電器啟動離線控制,進入室內直接觸發。

    品名:RO4835 + IT180 毫米波雷達PCB

    基板:RO4835 +聯茂IT180

    層別:6層1階HDI

    介電常數:3.48

    成品板厚:1.2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導熱係數:0.69w/m.k

    盲孔:1L~2L HDI

    產品應用:車用毫米波雷達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