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高速電路板

高速電路板 - Rogers RO4350B 通訊儀器PCB

高速電路板

高速電路板 - Rogers RO4350B 通訊儀器PCB

  • Rogers RO4350B 通訊儀器PCB
    Rogers RO4350B 通訊儀器PCB

    品名:Rogers RO4350B 混壓電路板

    基板:RO4350B+FR4混壓

    層別:6L

    介電常數:3.48

    成品板厚:1.6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產品應用:通訊儀器,車用雷達板

    產品說明 技術資訊

    鑒於手機和基站現時要支持越來越多的蜂窩和其它無線標準,用於無線應用的天線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處理更多的頻段。 為支持對蜂窩基站實施的量測,Rogers RO4350B的雙層板偶極子天線。 這個緊湊的天線覆蓋900、1800和2100MHz蜂窩頻帶,很適合與用於測試蜂窩基站電場強度的低成本可擕式電場強度計(場強儀)一起使用。


    量測基站周圍的場強對工作位置緊鄰蜂窩基站天線的科技或其他員工而言至關重要。 通過採用單一設計覆蓋三個波段從而就不再需多個獨立天線,也即減輕了測試設備的重量、降低了成本。 這款新穎的天線有助於實現一個成本低得多的可擕式場強儀,其在降低成本方面的好處超過任何可用的電場感知方案。 本文將討論對該三頻帶印製偶極子天線設計的模擬和實測。


    隨著無線系統內寘功能的不斷增多,對小體積、低成本印刷電路天線的需求在新增,比如一款必須要支持藍牙、蜂窩操作、全球定位系統(GPS)等功能的手機。 對一臺設備內包含的多個蜂窩通信頻帶來說,有幾種不同類型的天線可用。 由於陶瓷基板材質的高介電常數,為减小天線所占空間,天線一般被製造在陶瓷基板材質上。 本文提出了一種印製在羅傑斯公司的一種典型多層材質RO4350B上的低成本天線。 對研製中的可擕式場強儀的射頻和數位電子部分來說,做在RO4350B材質上天線的大小和所占空間,與做在陶瓷基板上的天線一樣。


    RO4350B多層材質是一種强化玻璃碳氫化合物/陶瓷材料,可以用與在FR-4基板材質上製作低成本印刷電路所使用的相同方法對其進行處理。 它在10GHz的電介常數為3.48,該特性使其常用於高頻功率放大器設計。 RO4350B多層材質具有低Z軸熱膨脹係數(CTE),從而確保通過金屬化過孔(PTH)互聯的多層電路具有高穩定性。


    Rogers RO4350B的雙層板偶極子天線屬於改進的反轉F型天線設計。 對此類寬帶/多帶天線來說,回波損耗非常重要。


    電腦EM模擬很好地揭示了Rogers RO4350B的雙層板偶極子天線的回波損耗效能。 因為用於此類應用的天線總是安裝在機殼內並帶傳導電纜,而電纜可模仿附近的射頻集成電路(RFIC),所以通過確定天線在機殼內的具體位置(即確定天線在基板上的具體位置),將進一步改善回波損耗效能。 該印製天線的效率直接與回波損耗成反比,囙此,為使採用印製天線的此類應用擁有盡可能高的效率,在充分考慮該產品的射頻和數位電子部分所含的所有傳導材質的影響後,如何正確地在建構內擺佈天線的位置就成為關鍵一環。


    Rogers RO4350B的雙層板偶極子天線應能在蜂窩電話領域(消費市場)派上用場,它還可用作低成本便攜場強儀的電場探針。 為使這種天線能正確量測電場強度,必須對第一個工業原型進行校準。


    Rogers RO4350B的雙層板偶極子天線這款低成本三頻帶印製偶極子天線設計為需要以小型天線覆蓋多頻帶的應用展示出廣闊前景。 該天線的模擬和實測結果吻合得很好,可以預期,因採用RO4350B多層材質,該天線具有不隨溫度變化的良好頻率穩定性,既適合手機應用和適合電場感測器應用。

    品名:Rogers RO4350B 混壓電路板

    基板:RO4350B+FR4混壓

    層別:6L

    介電常數:3.48

    成品板厚:1.6mm

    鍍銅厚度:1oz(35 μ m)

    表面處理:化學金

    產品應用:通訊儀器,車用雷達板


    對於PCB技術問題,iPCB愛彼電路提供PCB技術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這裡索取PCB報價或PCB諮詢。請聯繫郵箱: sales@ipcb.com

    我們會非常迅速地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