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高頻電路板,高速電路板,IC封裝基板,HDI基板,軟硬結合板,雙面多層板等PCB板製造,PCB設計及PCBA代工。
愛彼電路 - 值得信賴的PCB電路板製造企業!聯絡我們
0
高頻微波技術

高頻微波技術 - 什麼是高頻PCB?

高頻微波技術

高頻微波技術 - 什麼是高頻PCB?

什麼是高頻PCB?
2020-09-14
View:944
Author:Dag      分享文章


PCB高頻PCB 是指具有高電磁頻率的專用電路板,用於高頻(頻率大於300MHz或波長小於1m)和微波(頻率大於3GHz或波長小於0.1M)領域. 它是用於在微波基板覆銅板上生產PCB的工藝或特殊加工方法的一部分。

PCB高頻電路板是指具有高電磁頻率的專用PCB,用於高頻(頻率大於300MHz或波長)。一般來說,高頻PCB可以定義為頻率在1GHz以上的PCB。PCB基板材料需要具有優良的電氣性能和良好的化學穩定性。隨著電源信號頻率的提高,對基板的損耗要求非常小,因此高頻PCB板的重要性就凸顯出來了。

頻率PCB電路

高頻PCB

採用感應加熱技術的高頻PCB已廣泛應用於通信行業、網絡技術和高速信息處理系統,滿足了許多高精度參數儀器的要求。可靠的高頻PCB在實際生產中提供了很大的幫助。那麼,如此強大的高頻PCB有什麼優勢呢?


1、效率高

介電常數小的高頻PCB損耗也小,先進的感應加熱技術可以滿足目標加熱的需求,效率非常高。當然,在註重效率的同時,也具有環保的特點,非常適合當今社會的發展方向。

2、快速

傳輸速度與介電常數的平方根成反比,即介電常數越小,傳輸速度越快。這就是高頻PCB的優勢,它採用了特殊的材料,不僅保證了介電常數小的特性,而且保持穩定運行,這對於信號傳輸非常重要。

3、監管程度大

高頻PCB廣泛應用於各行業精密金屬材料熱處理,不僅可以實現不同深度的元器件加熱,還可以根據局部特點集中加熱。可輕鬆完成表面或深層、濃縮或分散的加熱方式。

4、耐受性好

介電常數和介質,對環境會有一定的要求,尤其是南方,潮濕的天氣會嚴重影響PCB的使用。由吸水率極低的材料製成的高頻 PCB可以挑戰這種環境。同時還具有耐化學腐蝕、防潮、耐高溫、剝離強度大等優點,使高頻電路板發揮了強大的性能。